仔细看,张艺兴的妆其实是简化版脸谱,一半霸王面,相呼应

仔细品品这舞台眼神

一板一眼,实踏实的表演真的比花里胡哨浮夸的表演强太多

张艺兴是华语乐坛里新的中坚力量之一,唱歌 跳舞 舞台 表情管理 作曲 编曲,他的综合业务能力找不出第二个人,不信你试著挑一个出来

可是……

他实力强,就该死吗?

张艺兴的粉丝真的忘不了2019年第一天,哭著反黑,为什么呢?当天热搜第一:张艺兴假唱。因为他太稳了,拿的不是手麦,而且跳舞时候麦掉了整理好的过程中,唱歌还是稳
2019年12月31日晚上热搜,有的唱跳第一,有的a爆,有的舞台好看,有的舞蹈真好,有的甚至脖子都能上两个高热搜……张艺兴当天白天上的三个热搜里两个还是跟别人一起上的,那个人有人捧,所以张艺兴也能上去……天知道古装造型的热搜里,粉丝是怎么拚命留住话题
凡是知道夺命八颠的人,都知道张艺兴的表情是大亮点。可是昨晚那一part,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有摄像只拍地板跟脚的,神奇!
渣浪坑他太多次了
这个是我们讨论的舞台话题,那一刻的热度已经足够登上热搜了!可是热搜里连趋势榜都没有

怎么评价,大概如此

最后,2020年,张艺兴必须大火

打压他的人必须糊地!

内娱有张艺兴,了不起!


绝!了!

张艺兴《霸王别姬》

已经是第6天了,循环播放,根本出不去。

整个舞台很惊艳,传统与流行相结合,传播了国粹,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同时在表演的时候,艺兴的气场和平时完全不一样,有霸气在。在与京剧老师对视时,一眼千年,能把观众深深的拉进情景之中。仿佛看的是一场舞台剧,而且很有层次,章节。

更可贵的是,和京剧老师对视、在脸上画霸王的脸谱,都是艺兴自己想出来的。他已经不简简单单的是个艺人,完全可以称之为艺术家。

有兴趣的盆友,可以去b站上看看饭拍,比官拍绝的多,更显霸气(官拍音消的厉害)


一个数字专辑买多张是不符合我的价值观的,因为觉得那不是纯粹的为音乐付费。可是看了这个舞台之后,我立马把手里的乐币全部买honey了。就是觉得太优秀了,没有语言能表达,只想给他打钱。张艺兴是艺术家,我希望他好好保养身体,老了之后能当导演。对于观众而言,这样的人太宝贵了。


emmmmm,大概就是我某天挂了,都要从坟墓里爬起来用沙哑的漏风的嗓子吼一句张艺兴牛逼的水平吧

视频指路?https://m.weibo.cn/2256404085/4455688337693636


我是觉得今天这个舞台真的牛,而且给我眼前一亮。这个脸上的油彩太带范儿了。

开始没有看到字幕,也不知道有没有写编曲人,怎么听都感觉好像有anti的曲风,后来看微博才知道果然是anti跟艺兴的编曲!确实厉害,他们两次合作都让人印象深刻。这个国风的服装也是赞啊!太有翩翩少年郎的意境了。真是棒呆!

就一点一直有点疑惑,脸上的油彩是不是被他在前面舞蹈的时候擦花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