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今年快十三岁了,皮肤很好(周围很多人都这么认为),早晨睡醒基本不出油。但是她见我用洗面奶也要用,我二十岁。以前都是用我的,现在要求我给她买一支,我觉得她没必要用,但是又怕她自己买些三无产品把脸给洗坏了。求推荐一款安全温和的洗面奶


呵呵,算是问对了一个人吧,嘿嘿,13岁正是青春期,皮肤也要看是哪种类型,我那会儿皮肤算好,也没怎么长痘,但也算是混合性皮肤,大部分人应该都是这种吧。

推荐科颜氏的高保湿洗面奶+白泥面膜,注意:白泥面膜不要经常使用,我现在有时候一个月用一次顶多了,平时就是晚上洗下洗面奶,青春期建议早晚都用洗面奶,洗完后一定要注意保湿噢。

科颜氏还有其他洗面奶,都可以尝试下,我是真得很喜欢用啊,哈哈。

另外还有日系的洗颜专科,也可以尝试下,不过还是感觉科颜氏的温和很多。


用氨基酸洗面奶。预算好的话可以买芙丽芳丝洗面奶


你好,用一些普通的就好,乳状的,保湿类就可以了。不要用那种添加很多种成分的,对皮肤反而有伤害,有刺激。


别用清洁力度大的洗面奶,试试氨基酸,荷诺的便宜大碗!

荷诺洗面奶、芙丽芳丝洗面奶(荷诺性价比最高50左右),氨基酸类洗面奶!

安全第一!


晚上氨基酸 早上清水


用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洗脸,最好用氨基酸类型的洗面奶洗脸。


氨基酸的,皮肤比较好就不用挑了,安利的洗脸皂就行,20一块用好久,我一天洗脸三次都不会觉得紧绷和干


旁氏 平价又好用 刺激性小


其实如果用了洗面奶那就很需要其他的护肤品了,毕竟洗面奶很容易导致清洁过度,那么补水保湿就要跟得上,根据肤质吧,国产百雀羚,相宜本草什么的,都可以的,平价又有保障


嗯,温和一点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