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活在别人的眼中。况且,别人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关注你!


你的问题说明您非常在乎别人对您的看法,作为过来人,您今天没努力,若干年后,您一定会痛恨自己的幼稚。因为努力学习了,哪怕成绩不好,也不会后悔,而成绩好了,上了大学,人生就很可能完全不同。而您一旦从学校毕业,这些同学,老师,很可能再也不会见到,因为这些以后再也见不到的人对您的看法,而不去努力学习,去放弃自己的明天,这是何其对自己不负责任的做法?


你可以先在没人的时候私下努力一段时间,看看自己的学习效率,以此来估算如果加上在人前的那一段时间,自己的成绩提升会怎么样,再决定要不要在别人面前努力。

如果得出的结果不理想,一般来说应该是方式方法出了问题,或者是学习的时候不够关注,造成空花时间假努力的结果。这时候可以上网找找别的方法,回去改进。

个人认为最重要的还是专注力,只要学习的时间确实有在专注的学,成效一般都是不错的。最遗憾的就是经常出现学习的时候无意识地走神,导致以为自己很努力了的「假性努力」。

一般来说避免了这个成绩都会有提升,也就不会被认为笨了。


以上是如何不被别人认为笨的方法,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尝试,如果马上就要高考/统考/期末考等比较在意的考试,那建议别管太多马上开始努力。

先按自己的方式努力,但是要多留一个心眼,时刻注意自己是否专注,特别是在人前,受到的干扰可能更多,实在专注不了的话其实可以放掉,因为那样学习的效率太低了还容易给人嘲笑。


如果已经被嘲笑了,那就尽量没心没肺一点,并且尽快改善「努力了却没有成效」这个状态,然后用提升了的成绩,打他们的脸


没人有空一直看著别人,如果有人想针对你的话也不用看你具体怎么做,所以你也不用担心别人针对你。

学习最不需要的就是看别人。

关注自己,你学习是为了成长,不是逞强。


对于这个问题我认为首先别人没有那么关注你,除非你非常努力,努力到能被大家注意的程度,不然大家是不会注意你的,但是一般人如果真的努力了,那么多多少少总会有收获的,提高成绩是个长久的,要有耐心的事情,你不用和天花板学生的成绩作对比,那种学生不单单是你努力了超越不了它,其他人也超越不了。只要和自己之前的成绩作对比就好了,成绩慢慢总会上去的。

如果你还是太在意别人的眼光的话,也可以偷偷努力,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努力,比如说在家。我建议在家学习的时候多准备些其他人没有的工具书,我觉得尖刀侠的《名校学霸尖刀卷》就挺适合你,知识点既详细有全面,最主要是这本书是奔著书的使用者可以考名校而编写的,正好适合你。


首先,你这种思想肯定是错误的。

有一句俗话说得好:「你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是你不努力一定不成功」。

哪有一努力就能把成绩提上去的说法,你定义的努力是什么呢?是整天埋头苦干?牺牲睡觉时间来刷题?整天什么事情都不做,抓紧时间刷题?不要用你自认为的努力搪塞自己,你得知道什么样的努力才是有汇报的,学习不等於单纯的体力劳动,它是体力与智力的结合,并不是你在学习上花的时间比别人多,你就能成功。

我相信你从小到大身边总有那些学霸:上课不认真听讲甚至睡觉,但是考试结果一出来,他仍然名列前茅。这就是对学习时间很好的解释,当然我并不是推荐你向他们学习,只是想表达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不要一味的去模仿他人,对于其他人的学习方法,你只能借鉴,汲取适合你的部分。

还有学习并不是一个丢人的事情,成绩不好才是丢人。不要把智商看的这么片面,我通过我自己的努力考取好的高中,考出好的成绩,不管你多聪明,你没考上或者你没我考的高,你还敢说我比你笨吗?

希望能通过此次回答改变你的思想,祝学习进步。


?这样只会让大家觉得你还是不够努力。话说,你在乎这么多干嘛?冲就完了。


直接承认自己无能,自己笨,笨鸟先飞。

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允许别人看不起自己


你太在意别人的评价了,别人说你聪明或者说你笨又能怎么样?不要在意更不要管别人如何评价自己,要活出实在的自己真实的自己自信的自己。你想努力就应该无所顾忌的去努力,这是对自己对父母负责任。走自己的路随别人怎么说,不要听不去听就好了。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自己,你没必要在太在乎别人的看法


估计你的方法有问题,试一试其他方法学习,比如编口诀,等


额,孩子你是不是搞错一件事呀,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毕竟别人学习知识不会到你脑子里,也就是你学习是为了自己。你要端正态度,放平和心态,明确目标,不要刻意与别人比较,如果想看别人,也不要只看成绩那个数字,学习人家的学习方法、长处。老师也很喜欢勤奋又进步的孩子的。加油


但丁的话送给你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去吧,只要努力总有收获。学习是自己的在乎他们有什么用


你学习是你自己的事情,关别人什么事?再说别人天天很忙的,谁有空天天关注你是否在学习,成绩进步还是退步呢?你是不是太在意别人看法了?那你是为自己活,还是为别人活?如果是为自己活,何必在意别人的看法,如果是为别人活,你又何必努力?所以,你到底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了吗?


其实不必担心别人的看法,你要是想提升成绩,就应该自身努力,而不是关注别人。


那就走自己的路,别管那些路人咯。但千万别走形式主义,结果嘛,认真就会变好。


这是很愚蠢的想法,因为这个想法而失去了自己成功的机会


我个人觉得这是不自信的表现,不要活在别人眼光里,只要自己努力了,问心无愧就好


面对现状,注重事实。


那就自己私下努力嘛,学习有太多种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