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在京东上新入了bose qc30,昨天到货,开机试听电流声就很大(至少本人不太习惯),降噪的等级由弱到强基本就是电流声由强到弱,室外使用,可能没有那么突出,晚上看视频降噪开到最大,外界的噪音是没什么,但基本上电流声已经是噪音级别了,想说...入过qc30的朋友们...你们的也是这样吗…


耳机问题,我已经换过一个,不过是使用一年后才出现这个问题,正常情况下的qc30,是真的很安静的(手动捂脸)

手动狗头,我真的不知道是这批货的问题还是怎样,英国官网换给我的这个新耳机,又出现了同样电流音的问题了……算了算了八字不合我告别bose这个品牌


题主还在吗?我的情况和你完全一样。打售后电话售后给我换了个新的,但是还是和以前一样,电流声巨大,降噪开的越大,电流声就越小,不开降噪的话电流声甚至会盖掉音乐声


我的也一样,电流声大很大,根本没办法使用,不知道咋办!


换吧,30品控有问题,脱胶和左耳杂音我都遇到过,没法修的。好在国行质保期换了个新的。现在再坏就gg了。


是啊,说明你手机不行,要是好一点的手机和播放器就没事,同qc30


我的是右耳杂音,杂音也不是线性的,

呲呲啦啦劈头盖脸就是一通嗷嗷~

没有任何规律可言

当你要享受的时候,它就突如其来了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它忽然又消失了

恢复出厂设置后,还是会出现

过了保质期,官方售后建议一千大几百换个新的

看样子是通病,想想还是算了


版本bug 在b站搜一下降低版本的方法,降到最初版可以解决


我也是这个问题,开音乐都压不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