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片上应该是个新建的购物中心吧?

你主要考虑两个主要问题:

1,无论你开水晶店还是板栗店,你定位在哪?高端、中端还是低端,特别是水晶店。这个要是个购物中心,她是什么什么定位,跟你是否能匹配上。

我看后面是一片高层,如果是居民区,那么这个场子就是居民属性的场子。居民属性的商场,不适合开中高端的水晶店。

另外,还要看商场引进的品牌属性,这些说白了都是定位。都是年轻人的品牌,年轻人多;都是中高端品牌,白领层次以上的人多。这个都会影响到你的店。

2,他有几个门,社区在后面,前面是马路。如果是社区的场子,顾客不一定都从主门进入。后面或是侧面有门的话,大家为例方便,直接就从其他门就进了。

可能就没有主门口啥事了。这个要重点考虑,否则,高租金拿了了位置,结果不如人意。


卖水晶这些.建议选靠近小吃店.一般情况去超市的人是比较匆忙的.你这样的店一般没有目的性.也就是说逛街压马路这样闲心思的人来会来光顾.

那么问题来了进超市的人都是比较匆忙的有目的性的.除非..除非在吃东西没事做看到你的店然后进去看.最后怎么销售就看你自己了.

突破现象看本质.


超市进出口的那条路上都可以吧,人流都挺大的,感觉炒板栗应该买的人多些,就是利润低些。


炒板栗更好一些,在收银线出口合适。我们超市店里面有炒栗子和烤红薯,季节性商品卖的不错。水晶项目不太看好,个人意见供参考。


人流的走向,一般先进口的位置,出口的话刚买完东西都比较匆忙。


高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