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可以吧,毕竟是饰品呀,好看就完事!顾虑太多会很累的呀。


当然可以了,只是需要考虑颜色搭配是否好看,我们需要遵循两点。

穿搭三色原则

穿衣打扮遵循三色原则,身上的搭配最好不要超过三个颜色。首先在色彩上,一般穿搭都不会超过3个颜色,可以使用近似色搭配,既有了亮点又增强了层次感,整体不会太花哨。

要结合自己的肤色

如果肤色偏黑,不适宜佩戴白色或粉色手链,以免对比强烈使皮肤显得黝黑。水晶手链固然好看,但是在整体搭配上还是要结合自身的特点进行选择。


混搭是可以的,但最好不要超过5种色系,这样频率调整快捷一点。


可以的,自己喜欢就好


谢邀

没有什么忌讳呀。

我自己也有这种多种颜色的水晶,好看还全功能,以一顶十哈哈哈。我朋友做这个,据她所说没有忌讳的,而且她还说很多人还会特意去买全功能的水晶,或者选自己需要的功能去搭配定制,比如前段时间她给我做了一个促学业和招桃花的哈哈哈,超级好看哇。

其实水晶这种东西,和占卜一样,信则有不信则无啦。但我个人还是比较相信的,毕竟生活中总要有一些东西来慰藉我们的迷茫,给我们带来希望。我自己就会在考试前一周戴一周紫水晶,睡眠质量不好的时候带带月光石,平时没啥大事就是草莓晶啦(你懂的哈哈)。我觉得还挺准的,别的不说,戴月光石的时候确实失眠的情况改善了一些,可能是心理作用?我也不知道哈哈。

下面图片是我自己的以及从我朋友的水晶工作室拿来的嘻嘻,帮她打个小广?哈哈哈希望她看到了可以请我恰饭饭嘻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