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行业未来真的会被电商打压至消失吗?


顾客便利为准,未来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不再是单纯的便利店。

超市行业我觉得是非常没问题的,毕竟超市它服务的是小部分的社交群体,所以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


我们真正担心的就是如何通过转去其他赚取其他一些资金,不要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超市卖货,那这个时候呢你的压力就特别的大,所以一定要线上线下集合看一下视频,你就能够更加的清晰明了。

从0转型电商创业第3课:电商独特6大模式总有适合你玺赢电商运营小江的视频 · 1641 播放
市场永远在,共存互补是王道

底线城市,超市还是主流,用户注意力及购买习惯还是在超市这个业态。


逛超市目前还是人们所习惯的购物方式,就算在疫情期间,也有不少人在安全有序的管理下选择去超市购物。短时间内是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而且目前很多超市都添加了线上购物app,线上购买,超市负责派送。随著社会的发现,生活会越来越便捷


现在的生活不仅只有网路


必须有,但需要改变存在的方式。仅仅是线下一个买食品日用品的集合型的场所,肯定是干不过线上的,现在也有很多超市开启了线上服务。

人在消费购物的时候,除了买到想要的东西,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体验,这也是现在新零售的一个特点,除了卖货还卖体验。超市需要在未来增强体验的部分,试吃试玩试用,加工生的食物等等,甚至还可以变成一个社交场所,比如超市自有的饮料甜点区域,可以让消费者在超市里就享受美好的下午茶。


消失是不可能的,不是生意难做,而是以前超市的钱来的太容易,经不起竞争压力,零售店在未来还是很有前景的 电商 实体 说到底都是销售货品渠道中的一中 不存在哪个消灭哪个 就像电视和电影院一样 虽然都是看电影但是感受是不同的 看电视那么方便 也没见电影院全关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