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考虑留学申请,问问有没有了解的朋友。


有 录 网是英国当地的留学机构,文书老师大多数也是英国的,文书材料的质量那就没话说了,大家都知道文书材料的好坏决定了申请的结果,它是你能否拿到心仪院校offer的关键。据我了解到的,一些机构就算你交了费用它也不会把文书给你看。还有一些机构就是套用模板,因为他们导师带的学生太多已经形成自己的风格,这种往往是相似度高,毫无新意的。有 录 网的文书写作是全透明的,在这个过程里,老师经常询问听取我的意见,反复修改,用我提供的材料来进行全面的整合,针对我的目标院校和个人背景特色来撰写,力求达到我的满意,所以写出来的文书也非常符合我的特点,就感觉很对口哈哈哈。


知道有录网,是英国本地的一个留学中 介,在英国的留学生应该都听过他家吧。我是2+2项 目,国内北农+英国Harper Adams University,专业很小众,具体就不说了。找有录网申请的硕士,u1s1,有录网的文书真的很给力,有很认真的分析我的情况,感觉文书团队帮了很大的忙,ps很好的将自己的优势进行了放大。自己对于硕士的预期是华威,最后的结果是拿到了UCL,非常非常出乎意料。我的顾问老师是Ivy,老师有很多G5案例的成功经验。如果想去g5的话建议找ivy老师,能去到好学校的几率或者说成功率是很高的


靠谱。有录网帮我拿到了IC的offer。来讲讲我的故事吧。我是工作了两年然后想要再念一个硕士。念书的初衷是,学历很重要,很多企业都要看毕业院校,甚至落户也要跟毕业院校排名挂钩。所以我很看重学校排名。相信大家也都听过英国只有G5和其他学校两个分类。所以G5在我心里一直是很神圣的存在,想说去读就要读G5。但又没有90+的均分和名牌大学的背景。所以我找中介的时候,一般上来就问我能不能去G5,因为这是我最关心的点。有录网也是当时英国的朋友推荐给我的,据说在英国蛮知名。我咨询了一下,当时是Coby老师跟我说可以帮我申G5,果断交钱。结果真的很完美,帝国理工欸,超级超级满意了。

最后说一句,申请学校这种事情要舍得投资,而且要找对地方投资。能去好一点的学校,花多少钱都是值的。


我现在拿到了UCL,曼大,谢菲的offer。我的老师是Lena很负责而且经验丰富。本科也是在英国上的,在爱丁堡大学。对于苏格兰的一切都很熟悉。人文知识 旅游相关的都可以问她。我通过对比,发现有录网相对于其他小中介来说,在英国名气挺大的,特别是在格拉斯哥,伯明翰,卡迪夫地区。合作院校也比国内中介更多一点。

虽然我是合作项目的学生,但是最后拿了一等学位。学校是天津工业大学2+2合作项目。我的申请准备提前了一年。一开始我只申请了曼彻斯特,还有谢菲。当时已经五月份了,Lena老师和我说我有希望冲刺UCL。一开始我想放弃,因为我国内的大学排名不高,并且雅思没有二次准备。到了六月底,Lena老师又建议我申请一下因为我有一等学位。我递交申请的时候已经很迟了,结果UCL还是在九月底前给我下了offer。因为私底下 老师很关心我个人的职业规划,我个人对G5没有很深的执念,对于课程,模块内容是我更关心的。幸运的是,我遇到了负责的老师。她会很负责的把每个专业都给我介绍一遍,以及分享最真实的就读体验。这是百度上查询不到的。

我的同学是北京农学院2+2合作,申请到了爱大,格拉,伯大食品健康安全方向专业。他们班今年还出了UCL的学生。我可以很负责的说如果你是北部合作项目的学生,可以找Lena老师定校,聊聊职业规划。毕业的时候,她还送了我邮票(我是邮票迷)。


ukuoffer那个顾问Sarah小姐姐人简直不要太负责,,,,我最后一年特别忙,自己又是懒癌后期,就直接找了几个中介帮忙做申请,么办法选择恐惧症,英国中介价格又便宜,来来回回找了好几个,我自己都懵的。找过中介的都知道,好多中介交了钱,他们就消失了,你不找他们他们也不找你,时间久了久了都想不起来还找过这个中介。我当时就是,我那会对专业不确定,我学校又死慢,order个student letter等了快一个月,我就没理哪些中介,他们也不找我,,,就Sarah小姐姐,和定了闹钟似的,隔两天就找我,隔两天就找我,问我材料准备好没,问我专业定不定,我当时还觉得她有点烦,老不理她,她还是锲而不舍的给我发消息完全无视我的消极态度,问我啥时候开始申请啊,再不给她材料申请就晚了,学校要关闭啦,推荐老师找了没呀,啥啥啥啥啥啥的,我都佩服她了哈哈哈哈,虽然后来因为家里的原因我没申请(心疼我那给中介的几百镑),我还是很认真的给Sarah小姐姐道了歉,因为老不理她,也很真诚的感谢她,一直负责任的联系我,提醒我申请的事情,真的太敬业了这个姐姐,她现在还在我的好友里,没事会和她聊几句,嗯,现在换她不理我了,,,她工作比我忙。其他的几家,删除拜拜。看到邀请有点激动,啰啰嗦嗦写了一大推,最后还是要给Sarah顾问小姐姐打个广告,大家申请找她啊,绝对负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