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了东方宾利面试,人家说我个方面都可以就是台步不行。

我是高三毕业生,女生,之前没有进行过训练,参加的也是普通高考,所以我想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提升台步和模特气质,是不是看看那些模特教程就可以?求解,谢谢


多去健身还是有好处的 核心力量很重要

平时多看些大神的视频研究一下她们身体每个点的发力并且找到适合自己能凸显自己身材的定点姿势

台步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走出来的气场所以一定不能拖泥带水走的要干脆利落 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特色的…

平时坚持每天靠墙站十分钟 长时间以后人就会越发显得精神 而且我一般晚上出去遛个弯啥的就会不知不觉在一个角落走起台步…


非专业人士(●°u°●)? 」

之前暑假参加过了几期模特班,就是教你怎么走模特步的,这个东西看著简单,但对身体的力量和控制要求很高。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出来的。

女模走的时候整个上身是挺拔且向后仰的,对核心肌肉群的要求很高(我核心不行走个几趟就开始发抖),而且胯部似扭非扭,要带动著腿向前走的感觉也很难找。

建议题主如果真的自身条件不错,意向坚定,可以去抱培训班,突击一下还是会有效果的,但还是需要坚持长久的训练。



建议你去专业的模特机构参加系统专业的模特培训,连线时尚就不错。你可以了解一下。


请问po主有多高,因为我最近也要去宾利面试,所以想问一下~


当然是去参加模特培训班呀,有这样的成人模特培训机构,模特最基本的门槛除了身高,就是台步了,字里行间能看出题主的身材条件很不错,但除了身材,想要再这一条路走的更远就是一张很有特色的脸。题主可以然后参加比赛和一些活动挣挣零花钱,如果有足够的经验,如果对这一行很有兴趣,可以去模特公司面试,要发展就趁热打铁,毕竟更新换代很快,就这么几年,祝你好运

看到有人说不介意去培训班,一些基本知识总是想要老师教的,不可能看几个视频就能琢磨出来,在学习的台步时候还要加上自己的风格才行,不能刻板


台步 这个短时间可练不成 看你是想走啥样的台步咯?一字步交叉步?平时多看看大神怎么走台步定点?再多花时间练习,说来简单实则难, 模特气质…你说的就是气场吧…这种东西练习不来 超模的气场是在t台上日积月累才会有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