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如上。


减肥,比赛


没有经验相走t比较难,如果真的走也是走那些价钱很低的小场,就是会走路的人都能上的那种。如果有更高追求,还是需要系统学习的。


首先,你的外部条件身高体重基本达标,体重控制在55以下会比较好。其实,正规经纪公司的模特比较看重脸的条件,要么就是「非常漂亮」,要么就是「国际」、「特色」,无非这两种。其次,你要去和各经纪公司取得联系:(1)了解各模特经纪公司,自己报名去参加相关公司的模特招募(一般一年中会有几个开放日,要求素人去公司内部进行面试)。(2)看模特经纪公司官网、官微,报名参加每年的比赛,一般公司在筛选简历、面试时就有内定和炮灰的提前打算了……赛后会和优秀的苗子签约

这两项内容是素人签约正规经纪公司(esee 火石 华谊兄弟 霖杰 龙腾 星力等)的路径。其实签约公司并不一定是好的选择,但当你试过之后就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做模特了。


1通过官方网址,官方微博等官方渠道与正经公司联系

2找正规模特学校,他们一般会与经纪公司有合作。可以推送学员。并且比单人能拿到更好的条件。

3找相关的可靠熟人引荐!


没经验 ,没资源,别碰


去服表专业


如果真的想把模特当成职业请给我留言谢谢


你在哪个城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