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说可靠 也有人说不可靠 讲真的 这个行业水还是很深的 有疑惑 但是不知道怎么辨别?广大网友们能给意见么


找一个正规单位吧


大多不靠谱,要你拍模特卡


网上兼职有风险,像网拍微商这种容易跑路的风险都比较大,而且加入一些网拍兼职大多还需要交钱,要是是正规的有可靠保证的网拍平台风险就比较小了,所以,入网拍模特需谨慎


可信占30%,不可信占70%。

我16年的时候接触过刷单,交300入会,然后什么一单几块到及时不等。

OK,交钱进去后就发现被骗了,必须要你外宣,不外宣就不教你下一步,然后我放弃了。

后悔的不是被骗了300,是他妈的让我像网贷一样提供了身份证信息,我C....


好了,现在19年了,耍知乎遇到网拍,了解了一下,问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不要提供身份证信息,她说不要。OK,交168是吧,我来。我是秀儿我来了

1.第一件送拍的T恤,(T宝售价59)

2.扣0.9送的手机壳

3. 送拍的T恤,(原价不贵,但是衣服有点透,款式还可以)

4.今年4月接单的,ab单小哥哥送的棒棒糖(因为好看才接单的,至今只吃了一只,)

5.垫付三百多送的小画册,好像是叫画册吧! 要不然是画框?

6.送拍的...上衣! 模特图是裙子的,我拿回来嫩是穿成了衣服,害怕审图不过,商家还安慰我说是版型的问题,不怪我。

7.衣服是送拍的,就出图穿了,后面没穿过。 发夹是ab单送的,很喜欢。

8.平铺的凉鞋,佣金30,拍了照片,但是商家没让我评价!

9.鞋子佣金35,为了不弄脏鞋底我当时也是用心良苦了。

10.又是送拍的T恤,不过这是逛街的时候随意拍的,不是最后的评论图。

11.板鞋,19.9送拍的,个人觉得质量还可以哈哈哈哈。反正不要钱

12.上衣T恤,ab单送的,质量贼好,不过深圳的夏天穿还有点热。

13.送拍的T恤,让我知道除了黑色白色,我还能接受其他颜色,绿色真的超显白。

14.送的925耳环,虽然不常戴,但是放家里都很满足。

15.这个衣服不是做网拍送的,但是是网拍后拿到的福利。券后好像12.8,忘记了反正贼便宜,推荐到朋友圈很多人都买了,都说质量好。款式挺多

16.还是送拍的T恤,穿出去逛街,随便商场拍图衣服就是我的了。

17.这衣服照片就拍得多了,虽然T宝评价只需要5张图,但是耐于摄影师的技术,我不得不要求他多拍些。

18.送拍的925项链,一样的,就戴过一次,现在还搁家里某地儿呢!

19.送牌的小包包,这个包包我想吹爆它,看著小,容量我简直了,有喜欢这款型的可以私聊我发链接,好像是59一个。质量也是真的优质。

20.ab单送的零钱小包,很可爱。

21.送拍的卫衣,28.9意见,质量还挺不错的。

22.送拍的牛仔裤,77块 刚刚还有小仙女在朋友圈问我链接。

23. 今天收到的,ab单送的唇釉,颜色还挺好看的。

--------------------2019-8-17更----------------

24.送拍的运动服,自己在天台拍了一组,因为北京太乱没过审,这是之后在商场拍的。本金63一套。

25.送拍的耳钉,这些小饰品就是因为好看才接单,其实自己根本不会怎么戴。主要是这个商家小姐姐也太温柔了。


26.寄拍的耳机 ,不用垫付


2019-10-10更

27.送拍的小白鞋,质量超好

28.扣5送拍的老爹鞋,隐形增高。

29.工装裤送拍

30.小白鞋扣10送拍

31.洗面巾送拍(本来是拍二发一包的,结果做单的时候商家没备注,按照淘宝买二送一的方式发了三包给我!赚大了)

32.口红小样送拍

暂时手机里存图就这么些,还有些单的图删了,不想去找。


2019-11-8更

33.香水送拍

34.棒球帽送拍

35.卫衣送拍

36.卫衣送拍(这件衣服朋友很喜欢,拍完照就送给朋友了)

37.仁和的草本牙粉送拍

38.卫衣马甲送拍(这个颜色有点像环卫工阿姨的,哈哈哈哈)

39.卫衣送拍(衣服才几十块,里面加绒真的是厚)

40.耳钉送拍

41.雪梨同款眼镜送拍

42.高领加绒卫衣送拍

43.卫衣外套送拍.... 又是加绒的

44.《没有秘密的你》金瀚同款卫衣送拍(这个衣服售价96块,但是质量跟实体店1-200的差不多,里面加绒是保暖衣那种,真的很赞)

--------------------------分割线--------------------

2020.3.27更

不想一一介绍了,只要你们知道这些都是做网拍送的就行,

牛油果T我真的超级喜欢,而且价格狠狠恨便宜,质量也是很不错的,有兴趣的可以私信我给连接。

这双老爹鞋也是我特别喜欢的,淘宝商家真的很棒,百来块的东西,说送就送了。

随便更新几张,都是年后接的单。

再发两张臭美的自拍,因为网拍经常拍照出图,现在把自拍技术都练上来了。

等我果断时间再来佛系更新一些,我想再更新大多也是衣服了,因为夏天一般送得多的还是衣服。


嘿拉黑啦,手机相册放不下,我又来更新了。今天是5月14日,

上次随便更了几张没计数,现在接著之前的来计数。

51.米老鼠T恤送拍的(我就是迪士尼在逃公主)

52.紫色T恤送拍(跟米老鼠T恤同一时间拍照的,所以背景也一样)

53.黑色亮片T恤送拍

54.港风字母白T恤送拍

55.水桶包送拍(这个包包我简直太喜欢了,容量很大)

56.直筒拖地裤(虽然看著有点瘆得慌,但是这裤子真的很舒服,很遮肉)

57. 橘色T恤(以前真的不敢挑战这些五颜六色的衣服,感谢网派让我变得花花绿绿)

58.直筒牛仔裤送拍(这牛仔裤要是搭配不好真的是165变135)

给你萌看看135的时候 不过也不是搭配不好,是拍的不好 枯了

接著是165的时候

59.纯蓝色T (刚刚我才发现,这单我都忘了登记到我的表格里了)

60. 简约白色T (蛮喜欢这个的,夏天配牛仔短裤很显腿长)

61.鸭舌帽送拍(当时我是很想要哪一款绿色的帽子的,呜呜呜,可是别人不跟我换)

61.这个算是凉鞋吧! 反正我以前从来没搞过这种鞋子穿,要不是因为反正不要钱..

今天就搞到这里了,5月份还有一写在路上,等我清相册的时候再来更新吧


今天是6.2,我来把5月后面接的几个dan更新一下

62.不规则T恤送拍的 好喜欢这个衣服啊,显腰身

63.牛仔裤送拍

64.蓝光眼镜送拍(素颜神器,凹造型必备,就是镜片不耐脏啊)

65.这个可爱的小包包,真的好小,很好看,但是装不了太多

66.牛仔裤送的 这裤子太大了,我就拍照穿了一次,吊牌还没拆,如果有穿L码的妹妹喜欢这款可以私信我哦,免费送,但是你自己出邮费。

67.

68.

69.

70.

如图所示,我就不一一写出来了,这是五月的部分dan,接下来来看我六月会不会勤奋多搞一点吧!


找对了就可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