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是个对穿搭这类很感兴趣的人,然后也有蛮大的展现自己的欲望,所以一直向往成为一个模特,不懂事的时候还因为试图自己去接模特的兼职被骗掉了好多毛爷爷_(:::」∠)_想问一下想要正确、正式地走上这条路(主要是服装展示这类的,兼职专职的模特都很理想)的话,需要做哪些功课?

比如哪些书面的理论知识、身体形态的保持、镜头感的培养还有求职的渠道这些的

ps170/46


您可以去片场看看其它模特的拍摄,感觉下。

很直观的发现什么样的模特儿受欢迎,看看人家的POSE,看看拍摄的流程是什么样的。

还能碰到很多经纪人和摄影师。

还有一定要提醒自己清醒,这个圈子骗子太多了。

顺便说下 有很多开放的片场,你可以自由走动


谢邀,作为拍过200多位高颜值平模的雅拉伊来说,我觉得我们很有发言权。

先回答问题,成为模特很容易,成为什么样的模特才是要思考的一个问题。

1、外形。假如你要成为一个专职的服装平面模特,最基本的,你的外形条件要达标,能适应绝大类型的服装,脸蛋要标志,有辨识度,身材比例好,不论穿什么衣服,都会让人觉得这件衣服好看。

2、理解力。有些人一到镜头前,活脱脱变了一个人似的,只要摄影师给到期待效果,模特准确能完成,她能很好地理解拍摄内容,高效率达到拍摄效果。

3、温和的气场。优秀的模特,并不会摆著冷冷的脸,虽然她看上去比较高冷,但实际接触时,给人的感觉会很亲切,会照顾到每一个人的工作,比如考虑导演的拍摄,考虑化妆师,甚至迁就发盒饭的人

4、主动沟通能力。会主动和制片方或拍摄者沟通拍摄计划,了解并知悉拍摄内容,高效完成拍摄。

5、营销意识。大部分的模特刚开始几乎无单可接,尽管有著很好的外形,但是总会接一些与模特不搭边的单,所以要自我学会营销,包装,推销自己,到后期才考虑找经纪人。

6、不要有偶像包袱。我说的偶像包袱是不要以为自己外形很好,接了几个单,就可以摆姿态,摆架子,迟到、拍摄时指手画脚等,没有金主愿意花钱请一个大小姐,除非另有目的。

7、业务能力。业务能力就是能快速的投入到拍摄中,能准确的理解拍摄方要求,有舞蹈、表演的功底,及基本的艺术审美修养。

暂时这么多,有想到的再补充。


大头照 半身照 全身照 轮廓清晰 五官身材清晰的 工作照 裸妆视频自我介绍 自己手机拍或者找朋友用相机拍一些!


如果自身条件达标的话,只需要准备好努力的心态,协作的精神就可以了


缝纫机、剪刀、衣服毛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