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实话,不会。 2 假话,当然,人又不是私有物凭什么不能去?去不去能代表这个女生吗? 哈哈哈哈我说假话我也是个理解女性大度的好男生,假话谁不会说


不会,长去酒吧的姑娘我觉得不会是好姑娘!


不会,但是玩玩可以,可能说出来有点渣男那意思了,但是那是事实,大部分男性应该会和我有一样的想法(我自己觉得,不是的当我没说)。

主要是酒吧经常去,给你捋一捋,酒吧的消费,无论大城市小城市,都还是蛮贵的,举个栗子:我在上海,便宜的酒吧无非大学城那边,但是去一次两三千还是要的,就算你aa,小几百还是要的,大一点的酒吧比如fx,taxx啥的那个就贵了,上海这边都喜欢弄男a女免,女免相信各位都懂,只要女的稍微看你顺眼点你就可以带走,我带走的女性还是蛮多的,有点渣,都是玩一玩,就算你没被带走,在卡座上摸摸抱抱那避免不了。

小城市的酒吧,我老家在湖南的一个县城,平均工资2500左右吧,但是消费也贵的,抵消也是1200,你一个经常去酒吧的女孩子有多少钱,不出钱的女孩子,又想蹭卡,有不给占便宜,不会真以为所有男生都是傻子吧,以后去酒吧会有人去喊著女孩子,因为这种圈子说大也不大,消息传播蛮快的。

就算你工资很高,就单纯去酒吧释放的,看到帅哥我不信不会心动

不知道你经常去酒吧还好,知道了很难让男孩子迈过那个坎,男生女生都一样,酒吧说白了就是花钱去猎艳的

酒吧偶尔去就好,钱包真的遭不住,我已经快一年没钱酒吧了,专心攒钱买房娶媳妇才是正事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垃圾堆里找宝藏的大有人在


酒吧dd是什么啊?


会,为什么不会


要是开酒吧的老板娘 我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