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苦苦熬著几年出道了,却只是个限定组合随时面临解散,拚命保住了组合好不容易《sorry sorry》熬出头,结果走了一个几乎濒临崩溃,四辑虽不是爆炸但是力挽狂澜,结果面临队长希大入伍,强仁酒驾组合又一次摇摇欲坠,终于用了一年站稳脚跟代理队长赫宰又出事了……

这十四年来我觉得super junior根本没有喘息的时间一直在拚命拚命地前行才能做到现在这样,成为现在这样的韩流帝王,才能成为与众不同的super junior!


倒数第二期的superTV里李赫宰说,我们出道快14年了,成员们相继入伍也快十年了,我们完全体活动的时间其实只有4年。

可是这四年他们创造了多大的奇迹。

一开始公司只是想让他们尝试出道3个月,如果发展的不错就继续活动,所以在综艺、电视剧里他们都在很努力的让观众记住他们,金希澈先是出演电视剧出道的,崔始源、金起范也相继通过电视剧出道。后来金起范去追随他的演员梦想,不参加super junior的活动,在radio star里suju作为嘉宾出演时,毒舌mc金九拉问过:金起范还是suju的成员吗?当时成员一致回答:是的。那他想回队里你们会答应吗?当然!他一直是suju的成员。这些年成员们一直为suju努力,虽然也发生了不好的事情,但是每一位成员都说:因为自己是suju所以很骄傲。这十几年来他们经历了成功、眼泪、事故、离别、辱骂、团聚,这些都使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被金希澈圈成大队粉的新粉来答一下

这几个月狂补综艺

慢慢地越来越了解super junior

感谢b站

要问这13年里他们经历过什么

越发了解之后才深刻体会到那句话

"司机的路谁走谁死"

从2005打包成限定组合super junior05出道

到后来圭贤加入成为固定组合

初期的两次车祸

成员狂跑综艺刷知名度

sorry sorry的大爆

韩庚退队 起范不参加活动

强仁酒驾 晟敏结婚

银赫照片 始源的狗

成员陆陆续续入伍

以super junior这个名字活动已经有13年了

但是完整体活动只有4年

成员各自的事业都做得风生水起

但是每个成员都以大队的活动为主

他们实际经历的事情比我们想像得要多很多

这13年来 他们已经把super junior变成了家人一样的关系

嘴上说著我们成员之间都有点橱窗关系

但是节目上面各种细节都能体现出各自的默契

码了这些字之后我感觉我好像已经被圈得死死了

点开来看的朋友们

B站老少年了解一下


作为偶像组合,该经历的经历过了,不该经历的也经历过了,创造了荣耀,也经历过低谷。现在的suju就像一支行过很远的路的旅队,路还要继续走下去,没人知道下一个到达的地方是繁华的城镇,还是凶险的贼窝……只知道这些一起一步步走到今天的人,以后还要一起继续往前走,一直走到他们不想走了的那一天。以后的人,会沿著suju踏下的脚印,一点点向前小心摸索,去寻访他们看到过的。


人生


有看到过几个不错的回答,有蓝家,有别家,算是比较完整和客观的了。

我的观点就一个:「韩流帝王」这个地位是属实的,也是不易的。(蓝家团魂是支持走下去的最大动力,队长利特说「SJ是我的」,这话很孩子气也很实在。蓝家有实力一直活动下去,拥有自己的公司,MC领域上很成功,super show演唱会品牌打的很响亮,赫海小分队有爱。最后私心希望主唱line和演员line能有一个爆点)

下面就是前面讲的其他博主回答的,为什么说SJ发展是不易的。关于06-14年的时间线整理真的很有意义,那是SJ爆火的时候,同时也带来了很多争议,只写到了17年,至于今后我想说,以后的日子共同书写吧。(我是八辑回归圈粉的,既17年末)陪伴了18年,往后的19年,20年,21年……会一直陪伴

super junior的粉丝团ELF有什么令人吃惊的操作??

www.zhihu.com图标

以及一个别家饭所说的「SJ还是很能打的。这个团的地位是成员们一点点拿命拼出来的,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银赫走在舞台上身后是一片蓝海那张动图,真配的上「一腔孤勇」这四个字,所以希望刚入韩圈的小学生们说话不要太难听,妖精姐姐们是佛了但也不是只是佛」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93068354/answer/538649742


经历了一出道就被设定要解散

经历了成员被雪藏,成员解约,成员结婚,成员酒驾,反正人是少了

经历了与家人的生离死别

经历了车祸,生命垂危

经历了该给的奖没有给(大陆姐姐自己酬金给哥哥们补了)

经历了服兵役的十年,出道十几年,全员活动不超过4年

经历了完全不被人看好

经历了站到世界巅峰

经历了开满100场演唱会(现在已经一百多很多了)

经历了走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他们经历了太多了,从刚出道连衣服都是租的,歌也是翻唱别人的到现在能有自己的综艺,按照自己的意愿出专辑,到明年圭贤退伍,希望大家不要再分开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