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之前uh-oh的时候看她有在进步,queendom时期表现也还不错就有点好感她,娃这次回归之前还挺期待她的表现的,没想到回归第一天直接给我看傻了,讲实话还是有点失望的。客观的讲,舒华妹妹实力真的不行,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减肥给饿的,我看她最近舞台眼睛里都没有神,到自己的part也抓不住别人的眼球…就想问问,nh竞争那么激烈,舒华妹妹是怎么能在cube出道的?

因为她公司测评随机舞蹈第一

因为她有百万直拍

因为当国内骂声一片的时候她的直拍已经断层领先了

少吃洗脑包

https://m.weibo.cn/5914047351/4492497700571038 (二维码自动识别)


freestyle第一,台湾海选只有叶舒华和赖冠霖被选中进了cube,素颜不用多说的能打

她真的有在努力地为爱豆这个职业没日没夜的练习,最近也在做普拉提,吃减肥餐

即使每首歌分到的趴很少,但是几乎都是最洗脑的趴,hann的独舞也一样

孩子一直都很勇敢,也一直很努力,不要再吃洗脑包了


一,本身颜值优越。

二,与队员相比,更容易红(黑红)

文如看山喜不平,有叶舒华的存在。女娃的实力,无中生有的提高最少3成。优秀辅助,方块少有。

用郭德纲的话就是,实力强不强,全靠队友衬托。(套用别团也类似)

拿的就是挨骂的钱,又为啥不能出道?好名声,坏名声,对于公司来说,都是钱。最不该出道的是那种。平庸没话题度的。

例子也有,SM以前惯例炒公司内CP,然后洗回来。增加话题度。专门增加骂名的策划。从这就能看出偶像的策划运营思路。

话题无好坏。好话题也好,坏话题也罢。都是水花,都是流量。

有1个夸田小娟,娟块烟的,就有1.5个夸宋雨琦可爱的。就有3个嘴叶舒华拉跨的。

粉丝角度看,叶舒华凭啥能出道?

公司角度看。这么高的流量,凭啥不出道?

当然,流量≠吸金。还是看以后吧。不过客观的事实是,只考虑资本方公司角度的话。

叶舒华出道,没有丝毫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