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是有很多队友粉丝骂他吗?为什么要骂他?后期风评转好是什么契机?现在《认识的哥哥》和《人生酒馆》貌似很火,韩网那边对他现在是什么评价?另外,我知道他的人脉很广,那么他关系最好最交心的朋友是谁?


韩网评价至少近两三年都很好

之前有个赌博还装病欺骗大众的搞笑艺人上了认哥 出于节目效果考虑希大在节目里一直在狙击他 结果就有新闻说希大试图通过搞笑的方式让那个艺人洗白(那个艺人韩网真的到了近乎人人喊打的程度)

等我们粉丝急忙想跑去控评的时候发现韩网评价都很好? ? ? 类似于「关金希澈什么事」 「不是为了节目效果吗」 「离希澈远一点」这种评论真的很多。

因为队里偶尔也有其他成员出新闻,但韩网评论偶尔也会有恶评的,都等著我们去点踩,所以希澈这事基本可以排除韩粉控评的可能,就是观众好感度高。

之前suju他们自己做过一个各成员观众好感度排名,希澈是公认的全队第一,当时我还觉得应该神童第一才对,等到后期韩网新闻看多了就会发现,wuli童童感觉还挺多黑子的,不知道nh网友在想什么,神童真的没啥黑点啊

入队早期为啥被黑这个,我觉得近几年我都没见过哪个新人偶像歌手有过金希澈这么强的个性,如果是放在当年我在没了解更多他的消息的情况下,也会觉得这就是个超级没礼貌招人烦的自恋狂,等到稍微多了解他一点就会发现,世上再没有那么敏感善良的人了。

我觉得希大黑子少了路人缘高了,完全不是因为他有多大的改变(虽然的确收起了一点锋芒),更主要地是通过综艺越来越多人了解他了,发现表明那个总说自己「没教养」的金希澈不是真正的他,瞥见了那个敏感善良的希澈的影子。

这是我粉过最骄傲的爱豆了,我不敢拍著胸脯保证自己的喜欢能坚持个几十年,因为世上不确定的事儿太多了,但我相信很多人即使不粉希大跑路到别家了,也可以自信地说自己当过金希澈的粉丝,因为他值得粉丝为他骄傲,值得这么好的。

更新:

今天韩娱圈炸了大家都知道吧

记者爆料群聊事件时用代号来称呼当事人

有沙雕猜是我哥 后来新闻出来是郑俊英

行吧

放心了

希望不带脑子吃瓜的人少一点


我也不是很了解韩网对亲哥的评价。

出道初期我哥就在努力的做自己,但是可能出道定位在那时候的韩国文化来说格格不入,长发、妖孽都能成为被黑的点,还有性格比较张扬?有棱有角【笑】。这可能和童童被黑是一样的,不符合传统意义的爱豆形象……

但是我哥是金子呀,就算不被理解不被认同甚至遭到短期雪藏他还是没有放弃还是日复一日用自己的实际证明他是值得被爱的。

自律才能自由!出道十四年他也一直在用行动证明著自己,现在就算有人不了解金希澈不追星也不会黑他,也会说:啊,我知道他,他三观超正的

还有3月3号哥相关

哥INS相关:

爱子、政模、李洪基等等都是超脱同事关系的好朋友。

但是哥说过真正的朋友只有wuli成员们。在韩圈里摸爬滚打那么多年不会失去初心。我也不知道和哥最交心关系最好的人是谁,因为superjunior是一体,哪位成员都是哥愿意用真心去交待的兄弟。马始东海赫宰入伍前的演唱会哭的不能自已,永远站在队长身边等等太多了。

你可以不粉他,也可以充耳不闻不去了解他,但是不要去无端的黑他,因为爱他的人太多,听到了会伤心的

无忧皮卡金希澈,撒朗嗨呦金希澈


之前看过一个韩国节目说的把金希澈跟sj分开看待的,不会把他当成sj人员,金希澈评价很好,sj就一般,在偶像辈分高而已。从csy点赞事件来看,金希澈还在涨粉,发现中国大陆也是把他跟sj分开看待的呀!


现在希nin在综艺上算是一个高峰期,韩网评论也是说三观正,自律性高,而且对后辈比较照顾,一般明事理的他人粉丝都不会去骂他,都尊敬他,在拼盘上几乎都是全场应援,要说关系好的,和发型师建熙是多年好友,跟南韩一些爱豆会社社长也熟,跟一些gagman也很亲,还有一群好妹妹,跟队员就更不说了,快二十年的交情,反正,他的人际关系真的很宽泛,你都想像不到还有什么人是他不熟的。


指路金希澈韩网新闻搬运博

新闻博?

weibo.com

至于你说的队友粉丝我不清楚,新粉,不了解过去的事。

金希澈节目翻译博?

weibo.com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