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英國開始放鬆其第三次全國性封鎖,在截至3月份的三個月中,倫敦金融業的職位空缺與上一季度相比增長了70%。

  招聘公司Morgan McKinley周四發佈的數據顯示,換工作的人們在第一季度薪資平均料增長18%,是一年多以來的最高水平。

  該季度的增長,部分原因是反映低基期,先前的一年中,英國與歐盟為了貿易協議,以及導致許多上班族在家工作的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了許多不確定。

  Morgan McKinley英國業務的董事總經理Hakan Enver說,銀行重返擴張模式,聘僱經驗豐富專業人員的需要大升。隨著疫苗持續快速推出,我們看到這個領域的復甦速度快於預期。

  英國的金融服務公司變得越來越樂觀,大多數在3月表示對未來充滿信心。英國工業聯合會(CBI)和普華永道的一份報告顯示,針對未來幾個月的經濟前景,看法樂觀和悲觀之差為52%,高於12月份的44%。

  這是七年多來最快的增長速度,大約三分之一的業者預計,下一季度將實現更高的利潤。調查還發現,預計明年辦公室的投資將減少,而技術支出料將增加。

  CBI首席經濟學家Rain Newton-Smith稱,分階段重新開放經濟顯然正在推動人們對第二季度業務量和利潤強勁反彈的預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