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又不是傻子


不管他们看得出看不出女生心机重,大部分男的都喜欢看上去清纯的在中国。所以这也就是我对此现象嗤之以鼻不屑一顾,又痛恨的原因。


谢邀,首先我要澄清一个问题,每一个人在这个社会上做了一些事情,说的某些话,可能都会被一些人所排斥,认为他是另有目的的,这就是人无完人,你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有另一个力量去对抗你?所以你说的什么看起来清纯,实际上特别有心机,特别重的女孩,人家也许心里根本就没有想那么多,如果人家心里真的想那么多了,但是他能装出清纯来,也是人家的实力啊!而且我认为相对于有些人来说,它不是没有心眼,只是在别人没有跟她耍心机的时候,他才会用一颗真诚的心去给别人,就像你交朋友也是这样的,如果对方用真心去对你,你也会用这些去对别人这样的孩子,不叫有信息也不是刻意的隐瞒,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保护机制,在别人陷害你的时候,现在害次数多了,你慢慢的也就懂得多了,所以他的事情会看的更远一些,更透一些,但是对于他们没有经历过那些事情的人来说,他们就会觉得这就是心机。

我一直认为,一个女孩子有心机,根本就不是错,错的是用心去去害别人。

如果再让,让我挑出这个女孩子别的错误的话,我会说错的,是这个女孩以前他,太过于善良,才会受伤,于是慢慢有了心计,在旁人看来,也便成为心机重的人。从我的角度上来看,心机重不等于城府深。


我认为会,只要那女生努力努力


会的吧,我身边就有这种例子


心机重也并不是坏事,心机重是足够聪明,洞察力感悟力强,善良加心机重,把控好恋爱节奏 很嗨 会玩那是带你上天堂 。

人品差加心机重 带你一起入火坑。


我认为会吧 但是在一起时间久了之后可能就会反感了吧


会啊,男人最喜欢这种女生了,套路得人心啊


不要说男孩子,女孩子也不喜欢


可能,因为他看不出来第二点。但是看出第二点,应该就不会喜欢了。毕竟他可能眼神不好,但是又不是傻。


会。男人能看不出那样的女生有心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