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今日诸位依然对预测岸本笔下剧情发展还有信心么?

反正我是没有。

理论上疾风传结局已经是当世无敌,怎么博人传里动不动肾虚呢……

何况这回穿越还有个问题——岸本会不会为了平衡四战,强行把第一部出场的人的实力拔高?比如大蛇丸说其实我的研究已经涉及六道了什么的……

都说不好……

当然,在我看来大佐助玩三勾玉和豪火球都足够收拾大部分宵小了,可惜我不是岸本,没有笔……


理想

鼬:「只有宇智波一族才会有写轮眼,你究竟是谁?」

佐助:「我愚蠢的尼酱啊。」

佐助:「恭喜你啊,带土,既给琳报了仇,又能一路发展到今天的规模。那我给你一个机会吧,退下两级台阶,表示你重新回归宇智波一族。而反过来,如果你想领死的话,就向前迈步登上台阶吧。」

佩恩:「佩恩是无敌的。」

佐助:「和我是一个类型的眼睛呢。」

佐助:「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见到了我死掉的老哥,我老哥鼬。他问我『佐助,你要去哪里』,所以我就说『跟老哥一起走啊』,因为我老哥向来都很可靠,做什么决定都不会错,让人很放心。然后我老哥就说『你自己决定吧,佐助,你要自己决定想去哪里』,我稍微想了一下,回答说『我想回木叶』然后就醒过来了。真是一个好落寞的梦哦。」

四代:「这……这怎么可能,命运应该是站在我这边的才对,机会已经降临了才对。没……没有我……没有我波风水门无法渡过的难关!」

现实

佐助:我没蓝了,我技能CD了,我脑抽了,我千鸟不能让炸弹哑火了,我火遁烧不动人了(好像本来就烧不动人),我天照没伤害了(好像本来也没伤害),我须佐开不动了,我天手力被替身术耍了。


就博人传佐助一个天手里就没查克拉的状态,怕是要被佩恩追著抢轮回眼。


我是卖艺的,我给你们表演个地爆天星


可以勉强和卡卡西五五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