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南方人身高171cm,在校的时候一般都处于班级中上升高,现在却突然发现我这身高在女生眼里属于3级残废了。我觉得我的世界观都有点问题了,我啥时候竟然身高拖后腿了


女生版:

当男生身高在170以下,你大概率会觉得觉得男生身高非常重要,身高不够,真的很难找到女朋友。

当男生身高在170-175之间,你会觉得身高虽然也很重要,其他项如果很加分的话,也是值得关注一下的。

当男生身高在175-180之间,身高重要性系数大幅下降,人品才是最重要的,才华、能力什么的,吸引我才重要,身高?够用就行了嘛

当男生身高在180-185之间,身高不重要了,老娘喜欢就好,长那么高也没啥用嘛对吧,hhhhh

当男生身高在185以上,哎呀妈呀,太高了,不过我喜欢也挺好的,嘿嘿嘿。

男生版:

身高155以下,脸好看吗?好看,行。

身高155-165,脸好看吗?好看,行。

身高165-175,脸好看吗?好看,行。

身高175+,脸好看吗?好看,额,也行吧,看得上我就行,嘿嘿。

所以你说身高重要不重要(手动狗头


我和男票都是南方人,男票168。

其实我觉得如果女孩子155左右男方这个身高还是挺好的,但是我也168。在大学的时候还是礼仪队的==

他妈妈见到我的时候就很高兴说以后小孩的基因==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摸著良心说确实是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来犹豫他的外型,因为之前追我的男生很多,又高又帅的男生也有,他们一个是校篮球队的,一个是体科院的。但是我还是因为聊不来及时拒绝了他们,一直保持单身等待the one。如今我和男票走到今天真的得感谢我当时作出了最正确的选择。

现在网上一边倒的男生太矮了看不上,但是现实中……男生168+家庭条件好+性格好+工作能力强+成绩优秀学历优秀+为你考虑一切你的困难的男人,还是有大把的女生倒贴的==,一个185+长得帅,但是你要和他很漫长的磨合流很多泪吵很多架他才懂要包容你珍惜你,又需要你不断的提醒他努力创造你们的未来的男人,你会选哪个。当然我相信也有一切都刚好都很出众的情况,但是那样的男神一般也是要配女神的==(所以你真的是特别女神的话当我没说呜呜==)

男票人很幽默,是研究生也是党员,工作又努力上进,也很爱我疼惜我,给了我很多安全感。最后是他的家庭条件和他家里的社会关系能够给我们的未来以最坚实的保障,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已经在和他的相处中被他的幽默可爱,温柔体贴和爱中沉溺了,和他一起吃饭,逛公园,互赠礼物,一起憧憬未来,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幸福。

我还是觉得一个男人,重要的是他的人品,他对待生活的态度,以及他能给你什么样的未来。外形有的话当然是最好的了,但是所谓人无完人,我是一个非常缺安全感,非常有感情洁癖的人,希望一份从一而终的爱情。所以在外貌和内在中,我永远选择内在。


你不需要在网路上听某些女人的发声

因为网路上有许多中国田园女权代表

某些女生自己是一个矮冬瓜要找180的

某些女生自己家里揭不开锅要找有钱的

某些女生自己没学历要找学历高的

某些女生自己工资3000要找工资1W以上的

某些女生自己是N手的货色还骂著渣男渣男

某些女生玩的下面都是老坛酸菜?臭鸡蛋味 都有异味了还天天在朋友圈酒吧定位 去看看妇科吧

十几岁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在天天努力赚钱 攒著房钱 车钱彩礼

十几岁二十多岁的某些女性在天天努力让下面的味道变的复杂 在修炼如何坐地能吸土 如何让洞变的越来越大 如何让肝越来越差 如何让酒量提高 如何让花呗信用卡透支越来越多 如何让宫颈往癌发展

一天天发著煽情的动态 为什么没碰到爱情 你碰你M的个B 殊不知昨晚在酒吧被油腻大叔带走还是被精神小伙带走 好像去酒吧发个朋友圈能光宗耀祖 好像这种生活就是新时代女性了

新时代女性是什么 这个男生能跑一千米 我也能我们女生不比男生差

新时代女性是什么 这个男生送过我礼物请我吃过饭了 我不喜欢他我也要还人情 而不是打著女性弱势的旗号来蹭吃蹭喝

新时代女性是什么 老公能赚这么多钱 我也行 我也能自立自强 我也能养起一个家庭

请某些女生自清 最后送给许多爱玩的女生几句话

淋玩吧 梅事的 艾就一个滋

烦人的妇科病

好松了 好响了

好老了 不能生了

完了得找老实人接盘

你在城市夜夜笙歌的时候 你可知你村口的表哥为你流过的眼泪

你在城市天天玩来玩去玩出病的时候 你的朋友 你的酒友 你的炮友 你的男朋友 真会给你出钱?还不是让年迈的父母凑著钱给你治病?

你真不担心作为女性死亡率第一的宫颈癌的治病原理?

你真不担心你以后的生活 你真不担心你还生不生的出?

你难道没有察觉到你身体的异样?以前那么规律现在怎么不规律了

以前没异味现在怎么异味了?

以前不痛现在怎么痛了?

祝某些女性朋友 愿健康


谢邀。

身高重不重要应该具体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比如我在办公室里,也会有女生说希望找个男朋友有我这样的身高。

但要是人家现在才18,或者情窦初开时,多半是不会主动追我。

那么对于大多数男性,身高妥妥是一个加分项。

比如把外貌视为一个整体,你同样的颜值,身高173的时候只有4分,183可能就有5分了。

长高十厘米,颜值多一分。

那可是非常划算的呀!

但是呢,后面我说的容易引起不适,请谨慎观看:

虽然,十厘米就可以让整体外貌提高1分。

可是大多数男性,4分和5分的结果是一样的:都没人追。

当然了,如果你是那种很容易喜欢上别人的男人,那么你拥有比较高的身高确实可以让你在情场上更顺利,比如你追求成功的概率会大大增加。

但是如果你是那种很缺爱的人,那么颜值普通的你,无论是173,还是183,都很难有(相貌普通的)女孩愿意给你很多很多的爱。

所以你说身高重不重要,得看你想通过身高得到什么,如果你想要的东西通过身高是可以得到的,那么身高是非常重要的。

假如你想要的,高矮胖瘦几乎不会造成什么影响,那么身高对于你,真的没有那么重要。


毫无疑问,大部分女生择偶最在乎的就是身高。

男生可能对于女生身高不是太在乎,但是大部分男生择偶非常在乎外貌。

当然,也会有女生喜欢上矮个子男生,并不是因为不在乎身高,而是因为这个男生其他方面的优点盖过了身高。

有一次班级开会,老师跟班里女同学说:「你们在选择男朋友时,最在乎的是什么,写在黑板上。」

黑板上写满了各种性格好、有钱、帅气、身高、会做饭、脾气好、温柔等等词语。

然后老师说:「现在女生一起投票,把不太重要的抹掉,留下你们认为最重要的。」

最后的结果是有钱、脾气好、帅气、温柔等等什么的都没了,只剩下身高一词留在黑板上。

再看看各个学校的表白墙,基本上只有身高是不能忽略的。

其实看重身高也无可厚非,毕竟还没有认识、深刻了解之前,身高确实是最能给人安全感的。个子矮确实是个缺点,容易让人觉得孩子气、不靠谱。

所以像我或者我们这样的矮个子男生,只能好好地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学历,多看点杂七杂八的书,养成那么几个好习惯,再温柔一点点。毕竟身高已经定了,其他方面还能改变。

我觉得这个提问下应该会有很多一些本来在乎身高,但是遇到那个他之后变得不太在乎身高的妹子来回答。但是有一点,并不是因为身高不重要了,而是别人身上闪光点太多了,以至于身高这个缺点对于其他的优点来说显得无关痛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