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害羞吗


阿巴阿巴我来讲故事了

我和我男朋友确立关系那天第一次接吻,他是我谈的第二个男朋友,比我大了两岁。那天晚上我们两个去逛街,然后我就觉得他一直很照顾我,在前任身上我从来没有感受到的感觉,突然被感受到了,那一刻真的有一点暖,然后我们就回到他的车上

他就问我,那你觉得我们可以关系更进一步吗?你觉得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吗?

我第一次这么被问,因为以前从来都是我主动,从来没有我被动过。说实话,那个时候我蛮慌的,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我们两个才认识没几天,根本没有感情基础,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这个问题。

他就说 如果你真的不好意思说出口,你就发微信给我吧。

于是我选择了问闺蜜。

我问他我是不是要谈恋爱,他说如果你真的怎么谈你可以试一试,如果他身上有一些吸引你的东西的话。

我想了想,决定开始这段恋情。

他很开心,我也很开心,而且很激动,终于 我又谈恋爱了。

然后他就问我,「那你不表示一下吗?」

「表示啥呀?我真的不知道!」

「就是表示一下嘛」

「怎么表示」

「你跟你前任难道都没有过吗?」

「我跟我前任除了牵手和拥抱,我其他什么都没干过」

「那你那半年谈的可不行呀」

「所以到底要表示什么呀?」说实话,我那个时候真的不知道要表示什么,然后我们两个都系著安全带,他就一直盯著我,我心里有点慌。

「你不表示我表示了」

「好」

于是他解开了安全带,然后我坐在副驾驶,他就离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我甚至能感受到他身上的那股淡淡的烟草味。然后我就习惯性的往后靠,因为我真的很害羞,而且我不知道该做怎样的反应,我只有一个劲的朝副驾驶的后背上靠。于是他就吻了上来,我能感受到那个时候的一股甜丝丝的味道,也有可能是我吃了糖的原因吧。但是当时真的就感觉很甜,也很不想让他离开我。

然后到家门口他不放我下车,他说让我自己表示一下,想让我主动一点,然后我就一直在逃避,因为我真的很害羞,于是他自己解开安全带直接吻了上来,she吻,第一次的感觉真的很奇妙。

原来亲亲真的会上瘾啊


女生初次接吻,往往会害羞得闭上眼睛,心跳加快,全身发软,有的会紧紧的抱著你。没有接吻经验的妹子可能会紧闭牙关,这个时候需要男生用舌头撬开,温柔地引导她。

?

  汇总各网友关于女生第一次接吻的感觉的评论,想知道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感觉的,从她们的接吻技巧经验来看,也许你会懂得……

  小b:女生第一次接吻的感觉像吃果冻,和吃果冻一样呀喂……

  玲珑:在两片嘴唇互相磨擦时,不管所花时间长短,那种欲语还休的感觉,有时甚至比甜言蜜语更令人心动。

  百合:女生接吻的感觉,如果是自愿的,那就是麻麻的……

  情侣之家:看你接吻的对像咯。如果是自己喜欢的感觉很美很纯,如果跟自己不是很心仪的,觉得很恶心很肮脏……

  小白:总之,我觉得接吻的感觉很甜 小苏:如果说是感情正当时,接吻是一桩很美妙的事.

  小兔:第一次接吻的感觉会觉得甜甜的,香香的,软软的,柔柔的,很甜蜜,但做多了就没感觉了,你要小小:找个女人试下就知道了……

  哈哈你的头:我女友表示完全没感觉~是不是我接吻技巧太差了?

  我的爱情:买条。猪舌头。自己试试。

  美丽说:狡黠的御姐控,我女友表示完全没感觉~是不是我接吻技巧太差了? 我也觉得没感觉…………….

  可恶的小孩:我以为会很销魂……

  埋汰的猴子:看过日剧《恶作剧之吻》的人,应该不会忘记女主角琴子那种一吻定情的特殊感受。那一刹电闪雷鸣:那间电光火石的触感,正是唇接吻的魅力所在。

  柔弱的小女人:在两片嘴唇互相磨擦时,不管所花时间长短,那种欲语还休的感觉,有时甚至比甜言蜜语更令人心动。

  进入爱:湿滑,甜腻,销魂,柔软

  裕美:其实也木啥感觉呐

  小石头:你口腔溃疡接吻的话会很销魂

  一味馋然:很兴奋!很想吞掉她!很想吻遍她的全身!

  就是你:哎~我好久没接吻了~~嘴唇都干裂了~

  初恋的你:一开始接吻有感觉,后来都没感觉了,只是机械的在吸对方的口水,然后在由对方吸自己的口水。

  那一年我还穿开裆裤:接吻时她总会用力把你抱住的,因为这是正常的人体反应


啊…就是和我家狗子第一次睡在一起,然后两个人直挺挺的一人睡一边,害,当时心里还期待他做点啥,但是我的狗子他一动不动,于是我出动了…

我:脚好冰啊…

狗子:……要不我给你暖暖

我:昂…行…

(顺利把脚放到了狗子的肚子上,好家伙,暖和!)

狗子可能觉得他的肚子面积不够,然后用双手捂著我的脚…

当时还有点感动…呜呜呜…

然后时间又过了那么几分钟,气氛过的有些微妙,我很小声的问了一下我家狗子…

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

我家狗子也懵了,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去就是吧唧一口(亲脸)

亲完有点怂,就呆呆的看著我家狗子

害 他又懵了一下(狗子可能傻了8)然后问我:只有亲脸啊

哎…其实我也想亲嘴嘴…但是无奈初恋人家不知道怎么接吻…(虽然看过一些小技巧在对方嘴里写abcd啥的但是总感觉有点不靠谱…)

giao 管他呢,我上了…

就在我的嘴挨到我家狗子的一瞬间,啊!我被反杀了,被他按在下面…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重点来了!

那种感觉,啊~就有点美好~

心跳的好快,脑子瞬间一片空白,狗子的嘴唇软软凉凉的,感觉 很 美 妙

然后狗子他伸了舌头…嘤嘤嘤…他说他第一次谈恋爱的,没想到还挺会(据他说是感觉到了无师自通)

害,现在距我和狗子分开已经44天,都快忘了和狗子亲亲是啥感觉了呜呜呜…

…………………………………………………(手动分界)

总之…亲亲啊…就很奈斯…


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已经离最近一次亲我崽有16天了…呜呜呜可恶的寒假

第一次亲她是在电影院

一起看的《送你一朵小红花》

看电影过程中我就一直转著头看著她,这谁看的进电影啊,我女朋友不比电影好看多了。然后她也会时不时的转头看我,会轻声的问我「怎么啦?」

我总是摇头,说没什么。因为她之前说过不能直接写答案,我就一直克制著忍著不去亲她…

她靠著我,我说「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我还记得她来了一句「这样你就满足了呀~」那我就更忍不住了,在我崽面前我没有一点抵抗力…

我在忍!拚命的忍!

可是!!真的忍不住!!!!

在靠的很近的时候,真的很近,我也是真的忍不住了,我就直接凑上去了,一亲就亲到了她的嘴巴,真的好甜好软。心里还一直在想:完了我的初吻没了嘻嘻嘻。第一下真的只是碰到了下嘴巴

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电影全程都在亲,一直,一转个镜头我就亲她。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she吻是自然就会的,不自然的she头就会伸进她的嘴里,啊啊啊啊啊我死了真的好软,我甚至一度感觉我能把她的嘴巴完全吃下去(呜呜呜我好想再亲亲我崽啊希望快点开学!)

真可恶!电影为什么才两个小时!!

(最后附上和女朋友在象湖的亲亲~)


浑身通电,触电感从下面沿著脊椎脊椎直上头,觉得脑子里的电路在噼里哗啦的闪著火花,到处电流的乱串,然后每根神经都在电流下发光发亮。灵魂从肉体剥离,但又紧紧相连。

是的就是这样的感觉。自然而然接下来就产生了如下图的生理反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