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太恐怖了!!

超羞涩,emmm

谈了三个对象还没接过吻就很离谱

太丢人了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

丢死人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接下来,千万不能暴露!!

姐妹们帮帮我取取经,不然到时候暴露了!!!

取取经

有些紧张 ,还有点激动,还有些期待,哈哈哈哈哈哈,还有点怕口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动吧,作为女孩子当然还是要矜持一点的,所以我不说,对象就是强吻,一开始他也只是在QQ上说他像亲亲,后来就直接在我面前说,一言不合就强吻那种,我脑袋里就是那种好霸道,可是好喜欢


没接过


一直亲一直亲,会上瘾


不记得了,反正回去漱口了四五次,恶心巴拉的。我最讨厌互喂口水了!


不知道


晚上他开车送我回家,临下车的时候我本来就想抱一下的,拥抱完后。没想到这货竟然说,要不要亲一下,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亲一下脸颊呗。于是我愣了一秒后,就凑过去打算亲他脸颊一下,没想到啊,没想到,这货竟然也把脸凑了过来,啊啊!没想到男生的嘴唇竟然可以那么软,软软的,凉凉的,像果冻。匿了,匿了。熟人看到就尴尬了


心跳加速 紧张死我了


呼吸急促,亲了还想亲,整个世界只有我们。


谢邀。

我的初吻就是今年跨年夜给他的,也才过去几天,还算是记忆犹新。

当时很忐忑,因为不知道该怎么亲合适,所以蜻蜓点水地在他唇角碰了一下。

他也没再回过来亲我,我就很紧张,也害羞,头埋在他肩膀。他就开始说话,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在说给我听,具体讲了什么我就不在这里陈述了因为话挺多的,总之是被感动到了,就吻上去了,我的唇停留著,他开始回应我,很主动,然后我当时脑子是一片空白的,他鼻尖温热的气息真的很舒服。我手也不知道往哪里放,腿脚发软,然后他就搂住我,紧紧贴著他,真的是,紧紧贴著。他的唇很软,就是胡子长出来了点有些扎我。

我们俩都是第一次接吻,什么也不太会,我能明显感觉到他的唇在颤抖。其实我也很紧张。

不会有窒息的感觉,我和他亲了快个把小时吧。就是一直亲也没说话,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亲著亲著有甜甜的味道。

可能是解开了亲吻这道封印,他变成了亲亲狂魔。不过也很好,笨笨的我们慢慢会熟练的。

以上就是我的亲吻初体验啦,如果你觉得好奇有趣,赶紧找个对象试试吧!Good luck!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