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这样的…我的一同学是一个段位比较高的人,高中相处了三年才发现她的真面目(主要是她得罪了我和我朋友,我和我朋友偶然间聊起她来才把她所有的事情知道的)怎么说呢,她在我面前说很多人坏话在别人面前又说我坏话,她跟我朋友玩的好的时候白天在我面前说我朋友晚上在我朋友面前说我,关键还是她还和我门装作特别亲密的样子!!(我真的服了),而且她装纯第一名,每次装无辜都可以让别人很相信(段位真的高)

然后主要是我和她成绩差不多,想考的专业也一样,我现在就很害怕她如果跟我上了同一个大学,万一有分在了同一个班她在新同学面前bb我怎么办(我这个人很注意别人怎么看我)我不想上大学就被别人讨厌(主要是这个段位太高了)


这种人,我也遇到过,是高中的时候吧,我感觉我心理年龄应该是要比同龄人小的,对一些事都不了解,就高中一次换位置后有一个女同学在旁边,就会聊天,之后关系也越来越好,就感觉他是那种比较单纯的女生,外貌也是(可能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蒙蔽了双眼),反正看不出她有啥不好的,再之后因为我有段时间心情不好,就那种见谁都烦的那种,莫名的跟她冷战了,她啥事没做就被我冷战肯定不会主动找我搭话,我又比较好面子(没用的东西),关系就这么神奇的断了。

之后又换位置,身边的人也全换了,我就发现这个女生在其他人口中十分不堪,我不是很喜欢去背后评价他人(但喜欢了解别人的想法),就没说啥,但对他们的评价感觉很奇怪(和心目中形象差太多了,毕竟她在我面前没做过什么令我反感的事),而且由于我高中班主任经常换位置,身边的人一说起班上的人就离不开她,感觉就像除了我都知道她是白莲花一样(首尾呼应)。

但假定她是白莲花没错,那我的直接强行绝交就很细节,如果对这种人没什么有效的办法的话……

因为是真人真事怕遇到认识的人(虽然基本不可能),就模糊了很多地方,表述也乱七八糟,应该比较难理解,但希望别被曲解吧


个人观点:不需要怎么对付,惯著,挺好的。

如果她说的坏话是真的,我感谢她委婉地通过共同好友让我知道了我的不足之处,让我找到了改进的空间,如果她当著我的面坦白和我说,那其实还挺令人尴尬的。改善就是了,行胜于言。

如果她说的坏话是真假参半甚至是完全捏造的,只要没有对我造成太大的负面影响我就觉得无所谓,有人提起我就澄清,要不要去打脸随意吧,别人也知道了她是个爱搬弄是非的人。

如果有人不分青白拿著她捏造的谎言当真相来嘲笑我或是羞辱我,我还可以嘲一下这人不仅没有自己的判断力,别人说啥他都信,还敢拿鸡毛当令箭。如果负面影响大的话,合法维权就是了,但是小白莲花一般掀不起多大的浪。~


我会跟朋友互相吐槽遇到的奇葩室友和组员,但鲜少指名道姓说共同好友的坏话,要说也只是客观地说,不然就会遇到题主这样的情况:轻易就暴露了,然后被另外两个人一起讨厌了吗?就真的又坏又蠢啊,所以我其实并不觉得她的段位有多高……题主真的没必要害怕。

真正高段位也许应该是假装无意间偷偷埋个种子等著它生出芥蒂,而自己隐身于外,等你们闹别扭了她还可以出来扮和事佬,挑起事端看了场戏末了还赚双倍好评?或者闹掰了你甚至还可能感谢她让你认清了你的朋友?

你要不要继续和她怎么交往看你自己判断,我是觉得看清了就留个心眼而已没必要撕破脸怎么滴,沉迷学习疏远她也OK。事实上毕业后进了大学建立起新的小圈子后,你可以跟她完全没有交集,能有交集反而是小概率事件。

是我的话可能跟这种人根本成不了朋友(我不喜欢又蠢又坏的人= =),就算我和她进了同一个班住同一间宿舍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我和她都是两个互相独立的个体啊,该学习学习,爱干嘛干嘛,我并不会因为她对别人说了几句话之后我的人生就变得多难过啊。


我也没有办法,和那个人绝交是因为发现那个人居然一边骂我一边表现的像我最亲的闺蜜,而且不止一次这样。太白莲花了,每次发生什么都是我的错,她只要哭一哭就有人安慰她,哪怕她背叛了我。对了,她还差点抢走我最好的闺蜜。

还有,某次明知道我第二天教资考试还晚上一直吵到一两点打扰我。真的受不了,第二天还哭著说我不知道我没有我不是故意的,然后就带著人来说我。老是搞小动作和小暗示,逼人生气。我脾气本来就暴躁,所以每次发生啥都老是被她当枪使,也怪我太蠢,现在我惹不起她我躲得起。现在她找到别的枪来攻击我了,我已经成了十恶不赦的罪人。就只样,没了。

所以我建议楼主要么和别人说清楚,不要让别人误会你,我能理解你那种难受的心情。要么就找到最理解最懂你的人,自己两个人玩去,无视她就好。

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远离白莲花,珍爱生命!


见过肖战没有,这都狙到六月了,这么高的段位算不算是高段位。

你看这朵白莲花依然盛放在虾虾的血池里。


千万千万要躲,我刚刚让白莲花著实阴了一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