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没抢到票呀,2020年了,《变身怪医》的票抢的到吗?抢到过票的姐妹有什么方法吗?


抢到过四次与龙有关的票,一张演唱会,两张话剧,一张音乐剧。票不算多,但想去的基本上都抢到了,就两年多的抢票经历来看抢票还是可以练的。

第一步,了解开票信息。主要是抢票时间和抢票平台,这些信息官微和公众号之类的都有。关于抢票时间,一定要定个闹钟提醒自己,我就有过忘记抢票的经历。抢票的平台基本上有大麦,剧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大麦是最稳定的抢票平台,可以速战速决。官网和公号遇上热门剧很有可能卡死,所以一定要有耐心,开票第一时间点进去抢票,之后就别再退出来,等待进入下一个界面。后两个平台需要好的网速,但是因为容易卡,所以捡漏的几率也更大。我一般都是手机和平板开两个平台同时抢票。

第二步,抢票。确定抢票平台之后,提前熟悉抢票流程,例如提前注册账号,填写收获地址,常用观演人等。可以先去抢票平台试著买买别的剧票,熟悉一下流程。开票前十分钟提前进入平台(如果是官网或者公众号可能得提前半小时),最后再熟悉一下流程,抢票的时候每个环节都不要犹豫(这得练),如果需要选座就凭运气吧,只是想有张票的话可以选位置不那么好的比如挂壁票,也许抢到的概率大一点。支付成功之后,恭喜你,有票啦~

最后,如果没有抢到票,不要买黄牛票!可以某二手平台或抢票群里蹲蹲出票,不排除当天可能有些人去不了紧急出票的情况。


首先,你要有一位集手速和运气于一身的朋友

然后

艾特她 @snx bzj


姐妹,就算有好方法。

大家也不会分享,因为

他们自己也想要票。


多找几个人一起抢,尽量在不用选座的平台动手,能看到库存的话选库存多的场次

最后像上海大剧院有加座现场售票的惯例……遇到的话可是收拾东西凌晨去排队QAQ


我还没参与过抢票活动,毕竟是学生党,没钱也没时间。不过我听说很难很难很难……抢来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