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说自己脱粉周深的,别装,真的

话说我点进来之前以为这个问题主要回答tz的,突发奇想想偷窥一下声粉的态度,结果划了半天没怎么看见,倒是发现了你这么个小可怜

哦,这熟悉的配方,这熟悉的味道,久违了,是你,就是你!我pick你!

【音乐人格(啊,找到了!—话说这词TMD到底是个什么意思),创作(欧呦,没错没错!),营销(哈哈哈,谁营销谁心里清楚哈),人设(哇哇哇,就是这个味!)……】啧啧啧,想不到一个多月了,居然还能让我碰见老阴阳人!!!太感动了!!!

那个味道呦,也不知道吃了鱼总多少豆瓣歌超的洗脑包

别人看不出来,作为一个从第一期就混迹歌超,节目后期被各种内涵明涵骚操作恶心走的还看不出来?(最搞笑的是,「他的音乐素养支撑不起他的音乐人格」+对黄霄云的称呼还是黄mm,哈哈哈哈哈,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歌超披皮「老瓜友」,你是自信不会有真的歌超瓜友看到么哈哈哈哈哈哈,黑子能裸奔成这样,我都要怀疑你是碟中谍了哈哈哈哈哈)

要黑就大大方方黑,做小人也要做的坦荡荡才能显出自己的理直气壮不是?勿披皮,还脱粉,你粉过吗?难道是自家的粉籍不香吗?

我也万万没想到你们还真的无孔不入啊,我寻思鱼总身上的声入人心标签也不明显哈,(我也看过一点,但歌手之前真的不知道鱼总还参加过这个节目……鱼总dbq)咋逮著个机会就能发洗脑包呢,这么努力啊。

话说你们黑的实在没新意没底气啊……来来去去车轱辘,小论文看似整的还很痛心很高大上(音乐人格,wdm,我都要对这词ptsd了)结果都是些模糊不清的东西,逻辑不恰,连自圆其说都不能(我是真想不明白人家鱼总送粉丝的一首歌咋还就能让你脱粉了……因为不是原创?emmm…还是因为人家对自己粉丝太好让你嫉妒了?emmm…或者,是因为人家唱的比你哥哥好听你愤怒了?emmm…)(昨天听了一下,这首歌确实挺好听的,就是后面和声有点大,不过完全不影响人家好听)

哎,扯远了

总之,歌手竞走十年了,还搞? 就是要搞,你们能不能整点实在的内容?没有东西的尬黑真的很烦哎!洗脑包也要讲究质量的,不然正常人不care哎!怎么说,手段挺阴毒,可惜脑子不太够,而且面对鱼总这种实力派,确实任务比较艰巨。唉,也挺可怜,看在这么可怜的份上,我就不骂你sb了啊,就提醒你一句,注意身体,爱惜自己,小心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

【不过话说回来,要是按你说的你真粉过(别人信不信我不知道,我还真不信),那周深还真的真的要感谢你脱粉了】


但凡认真了解过周深的人,都不会说出上面那位匿名作者的话。(按该问题下的时间顺序,排在我前头第三位的匿名作者。被人提醒后才发现,他跟我的回答中间还插了别人,怕误伤其他作者,特此说明)

把评论区关了,你牛,你也真够怂的。

不爱的原因有很多,但抱著这种目光去看待周深,凭什么说自己喜欢过?如果我以后不喜欢周深,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唱的歌不再吸引我,他人品有问题。但现在周深一直在展示他还多少可能性,所以,楼上的,能不能过个几年等他定型了再发表以上见解?几乎每个骂周深的,总要提他的音乐人格,那麻烦解释下啥叫音乐人格吧,周深又是在哪些方面没体现他的音乐人格?我对这个词真的ptsd了,有些人动不动就拿来用,简直像成杰思天天拿「三观」说话。

如果不喜欢音乐,他怎么会为了一个帮唱节目,排练、想和声旋律想到早上四点多?一晚没睡,只因为一个自己不喜爱的事业?不然以他的唱功和声音,随便唱一唱也能应付过去。

在楼上匿名作者的文字里,我真的只看到满满恶意,恨不得他跌落下来,自己再踩一脚。看不到那种喜欢过后,发现周深不符合自己希望的形象后,那种失落和难过。

我是因为周深的人品和音乐才喜欢上他的,能让我不再喜欢也只会是这两方面。我考古了一两个星期,天天考古到凌晨两三点,最后才决定粉他,楼上的作者你呢?如果你跟我有一样的考古经历,那么他所谓的「媚粉」早就该考古出来了吧?那怎么当时你还会喜欢他?

矛不矛盾,搞不搞笑?然后去国外读书的经历,前后顺序还整错了。你这个粉丝当得还真的挺假的咧。


我的天,居然前面还有人说周深没作品,5月以来他没发8首也有7首了吧,几乎首首质量上乘,风云榜前五他有两首,还不牛逼吗,人家能又参加综艺又能发歌是人家的本事。

专门开个话题来黑他不是这么黑的吧,他上的节目除了春游2哪个不是音乐综艺,还拿创作说事,他的唱功完全可以无视创作好吗,大把人帮他写歌。

还自诩脱粉,别以为看不出来你是谁家的黑子。


看到这个问题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有人会说脱粉周深,然后还真就看到了一个。自称从声入人心开始,你一句关于声入人心的没说 ,怎么就从声入人心开始了?然后就一直扯那些鸡蛋里挑骨头的东西。也难为你歌手结束这么久了还能坚持不懈的装粉为黑。咋的,自己的真粉这么让你说不出口么,要假称人家的粉。还别杠,杠你就怂。我还真想杠你两句,可你特妹的倒是把评论开开啊。我发现脱粉周深和黑周深的怎么基本都不敢开评论呢,这么怕和人对质吗?怂倒是真怂啊。


非要把对某几个人或者某部分人的好感上升到所有人的是你,因为某几个人就跳出来大喊我对你们这个整体太失望了的也是你

带著粉丝滤镜的时候沉湎于粉饰太平不允许别人质疑一句的是你,滤镜碎了之后自己骂还不够还非要上窜下跳出来找别人跟你一起骂的还是你

热衷于造神的是你,热衷于毁神的是你

你造神的时候没想那么多站一排的不管是人是鬼一律位列仙班,你毁神的时候更干脆直接把仙班给砸了还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仿佛受了莫大的委屈。

你们这种人的爱恨都挺可怕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