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灰太狼。我相信他的回答是:抓羊给红太狼。


make: *** No rule to make target love. Stop.


当她需要我,我就在那里。


就这样表达咯,用我们人类特有的语言去表达咯


用语言大声地说出来


表达爱,一是要准确表达自己的的爱,二是要让对方能够接收到爱,首先你要有发自内心的毫无杂念的爱且有表达的欲望和需求,其次你要站在对方角度以他的思维方式去思考,把你的爱以他能接受的方式做最大化展现。


谢邀,这个看人,我也不擅长表达爱。

如果让我兼爱,我特别擅长。可是到了某些时候对单个人,我就不擅长,其中包括我不会拍马屁,踢马屁到能行。

帮题主分析一下,如果要直抒胸臆,就很low了,不过有些人就喜欢简单的,这样单纯。但是风险很大,不仅仅会被周围人看见你的目的性太强,而且万一要去表达的对象不解风情,你可能会特别灰面。你也不能责怪,本来对方可能就羞涩不懂爱,你直抒胸臆的时间不对。

如果不直抒胸臆怎么办呢?在细节上给对方暗示,这个细节最好能出自女性的温柔细腻知性。这样的暗示往往最得效果,过不了多久你们就能知音知己了。

哈哈,上面不过是我的意淫,表达爱,真的需要先去推敲对方,对面有那些知道的不知道的,对方脸皮薄与厚,对方喜欢什么高兴什么,对什么言论不舒服,对方他是不是心里有人,掌握这些「情报」,对症下药。

以上就是没谈过恋爱的人能回答的全部了。


如果你是一个含蓄的人,那么你就默默守护你的爱,或许终有一天水滴石穿、开花结果;如果你是一个直白的人,那么就勇敢地去说出你的喜欢、你的爱,我们都知道,最终的回复就是对方一个是与不是而已。对方接受了,必然皆大欢喜;对方不接受,那就各自安好吧。


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同,!具体也没法说

但我觉得,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爱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对他(她)好!

很好的沟通也能增加你们的感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