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代理就不用想了,早就招满了,我在器械公司上班知道一些行情,因为很早以前公司就拿了代理,你可以直接找厂家或者公众号上面,有人指引你找当地的代理商,只能做二级代理


先送图!防伪码可查

工作关系,搞了一个海拍客账号,自己平时都会在上面买东西,真心比外面某宝代购便宜很多~

海拍客是母婴供货商平台,它的用户基本都是实体店的老板们,普通用户都有严格的入驻审核,需要你提供营业执照实体店照片等等,上面供货商更不用说。

除了母婴用品,其实海拍客也会有美妆个护面膜精华,虽然没外面代购全,but够你挑了,海外直邮也更让人放心??


总代理要求很高的,需要的拿货量也比较高,如果没有足够的资源你是做不了的!但是总代理一般会和人合作的,这个倒是可以考虑下!有很多和各个总代理进货的大佬,也是招代理的,这个你可以考虑考虑!但是不管是总代理,一级代理,二级代理,都不如正品来的实在!用在脸上的东西,多多谨慎!


前几天接触的医美云仓,有自己独立的小程序下单,售后和客服中心,那我是通过免费开开享会员价进去的,仔细想了一下这个模式应该是他们公司的引流方式,通过这样一种免费开卡的方式吸引到很多人,然后成为会员自己有自己的独立下单系统,公司因为仓库大屯货量多所以给到我们的价格也好,给我们的价格公司肯定还是有利润可以拿的,可以说是很聪明的引流了!


在官方公众号可以查看的,(重要的是,正常来说械字型大小你得有资质)或者自用拼单,找有渠道的代购(公众号里加各地经销,他会给你底下代理的联系方式,散户可以和他们购买,但是都是箱起,如果不是拼单的话亲身经历告诉你最好不要买一箱!不要买一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