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尔佳更好。

敷尔佳期间销量也是业内领导者地位

敷益清暂时不具备赶超的能力。

敷尔佳更有国内护肤品,医美护肤品龙头的魄力和思路。

目前敷尔佳3大系列也走的稳定。器械的黑白膜,妆品的敷尔佳绿膜积雪草,花季系列的灯泡膜水杨酸涂抹面膜。

从器械的安全补水,到妆品的抗敏修复积雪草胶原成分。到花季的灯泡膜靓肤,和水杨酸角质调理。都是业内特色产品。也是依托百亿上市生产厂家哈三联制备的,任何一个都经得起考验。更为重要的是确实好用,好评反馈,客户拥护程度很高。

敷益清目前来说能拿的出手的是白膜黑膜,选取的都是三相玻尿酸,还有是敷益清灯泡膜和水杨酸面膜。敷益清的面膜用料很足,但是堆积感很严重,会感觉产品做的好,但是敷感体验感有欠缺的味道,喜欢的粉丝流动性会很大,锁不住客户。

当然护肤品很讲究搭配,还要结合自己的皮肤情况进行选择,才能更好的得到想要的效果,才是正确的理念。

每周都会更新好文章给大家呀,欢迎交流。


首先,敷尔佳是哈尔滨敷尔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敷益清是哈尔滨敷益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品牌都是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等多家三甲医院做的临床试验研究,敷尔佳的黑膜是采用了华熙福瑞达的精华,而敷益清的白膜就用了,没有什么平替不平替,在同样功效,同样使用感受的情况下,就选性价比更高的敷益清吧


这俩不就是一个厂的么,配方都差不多

而且,我真没觉得敷尔佳有多好用,除了黑膜,一盒85,用不起

敷益清黑膜也不错,一盒56,个人觉得挺好用

堇肤录的黑膜也很棒,斐思妮的黑膜也很棒

好用的医美敷料很多,从仓库拿大部分都很便宜,就是代理一层一层的下去……

敷尔佳的风是被各种博主吹起来的,理性种草吧


个人觉得敷尔佳更好一些……每个人的肤质不同 也不能一下子否定全部!个人推荐敷尔佳嘻嘻嘻嘻


两个都用过,个人感觉敷尔佳的面膜更适合痘痘肤质,比较清爽,敷完不会感觉脸上黏黏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