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杨酸面膜是这两年比较流行的一款产品,但是如果是从研发的角度来说,水杨酸这种物质它是应急性的护肤成分,它不是基础性的护肤成分。

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它不能经常的去用,如果经常用的话对于皮肤有刺激性,而且会导致敏感。

这个品牌也是比较多的,基本上在一些平台上搜索就会出现大量的内容。

因为是做同行的原因,这里我就不推荐品牌了,因为我觉得面膜基本上就是补水保湿的作用,别的作用基本上很难实现。


博乐达


  • 水杨酸是一种有机酸类,而且水杨酸目前认为具有脂溶性,所以水杨酸对于皮肤具有比较明显作用。水杨酸能够去除过度角化毛囊,从而疏通毛孔。

1.博乐达水杨酸面膜

含有2%的水杨酸,2%的水杨酸可以促进角质形成,并且加快皮肤代谢。

添加的水杨酸成分是民用护肤品最大的上限,2%的水杨酸可能是一剂「猛料」,初次上脸可能会比较刺痛感,但见到效果的速度会快一些。

该商品假货比较多,购买京东自营的商品比较有保障

2. 芙清密钥水杨酸面膜,

含0.5%的水杨酸,添加的剂量比较温和,是专门针对油皮研制,可以祛痘印、祛闭口,水杨酸也具有抗炎、调理角质、抗.血凝、营造皮肤弱酸性环境的作用。

同时芙清密钥水杨酸面膜采用的超分子包合缓释技术,能够使水杨酸释放更缓慢,更多驻于角质层,焕肤更持久。

超分子水杨酸通过有效的缓释也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并延长水杨酸的作用时间,温和舒缓调理肌肤。

使用建议:

  • 正常肌肤不建议每天使用,一周到2次就可以了。如果是闭口多,以及痤疮患者可以适当增加使用次数到3-4次。
  • 水杨酸面膜千万不要当做睡眠面膜,不仅发挥不了效果,还会角质内垃圾不能得到有效清除。
  • 不要敷完洗掉直接睡觉。敷完后一定注意清水冲洗,之后做好补水护肤,敷补水面膜或者涂玻尿酸都可以。


我自用的是芙清密钥 这款和敷尔佳蛋壳膜都比较适合新手 比较温和 我打算用完芙清换博乐达了


谢邀

我用过的有法国珍贵水,全网推烂了的博乐达,还有天舒水杨酸面膜

其中法国珍贵水刚开始用有效果,后来感觉没什么效果了,也可能是我脸皮厚了吧。

然后是天舒水杨酸免密,长痘的时候连著敷几天确实有效果,而且一盒七片,觉得性价比还可以,会回购。

再就是博乐达,一开始上脸十分钟,后来是二十分钟,半小时,慢慢增加时间,但是没有过夜,因为我睡觉不老实,对痘痘的效果不怎么样,但是对闭口效果不错,连续用几天感觉脸上都变滑了。


油痘肌的我太有发言权了,博乐达芙清敷尔佳都可!敷尔佳蛋壳膜比较温和


敏感肌不敢用


博乐达水杨酸面膜 芙清水杨酸面膜,都是我一直在用的两款,好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