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bility到目前没有巨大的版本改动,相比较于goodnotes从4到5的改变,可以选择性更新。

goodnotes5相较于4,使用界面、笔记本封面等等都有了很大的升级,建议更新。


小版本更新就是更新一些小的bug,如果不影响使用,就没有必要更新。大的版本的话,最好更新一下


当然有区别啦,但每次都更新得不痛不痒,就像QQ一样,更新前是用来聊天,更新后还是用来聊天,只是更加尊重了用户体验和产品升级功能,但你一直不更新的话,有可能会出现版本过老而无法使用


目前看来没有太大的区别一般的大版本更新都是每年一次或者说几年一次,嗯,所以并不要太在意。而且涉及到这种笔记软体的话,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拓展空间会不会出什么非常特别新奇没见过的高级功能不会那样的嗯,只要符合您的需求您购买就可以了。


遇到bug就更新,没遇到更不更新区别不大。

我之前就是遇到了退出重启后荧光笔颜色加深的bug,然后最新版的更新就修复了这个bug。


小更新肯定是小修小补,或者提升稳定性,大版本更新才会有大变化的

我的是用买的Apple ID登录商店后下载的,但那个ID经常变,所以如果每次都更新的话会很麻烦,要卸载重装,所以就干脆不更新了,有问题再更新


有,尤其是goodnotes


有区别,很大的区别!

相比goodnotes4,goodnotes5有了很大的变化,更新后爱不释手

notability倒还好,有很多功能还需要再进步


小更新就没啥差别


一般选择更新,有些原来的Bug会得到修正,而且有可能会有新功能新惊喜,不过不更新影响也不大。


这两个软体都算得上良心开发者软体,使用这么久,更新更好,一般会有bug修复和功能完善,反正更新不要钱。


还是有的

起码更新之后我的goodnotes不闪退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