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上都讨厌谢娜 还黑谢娜被何炅厌弃

何炅看不下去出来辟谣 说「我跟娜娜是很好的朋友 而且是不会变的朋友 但是会有人写一些文章是何炅是从什么时候不叫谢娜为娜娜 什么两人关系破解似的 就是有很多人会相信」


都不用说是他们这种明星,就拿你我这种普通人举例。

有一个人,她以为你们是朋友,其实你看到她就烦,或者你们曾经是朋友,现在你不想继续维持这种关系了,但她还觉得你们是好朋友。

她找到你面前,问你,我们还是不是朋友了。

你都得说是。

不是都得说成是。

更何况是他们,在录节目的时候,广大群众看著的时候,谁敢说不是?

而且何炅又不是傻子,他要是直接撕破脸,快乐大本营还录不录了?这个他录了半辈子的节目?就因为和一个女主持人不合就不录了?

还有女方多喜欢营销你看看这些年通稿就知道了,为什么要没事闲的给自己招黑,还是招一群谢娜脑残粉的黑?


原答案:

你确定何炅是因为看不下去谣言出来辟谣的?

你在场?

你看到了?

还是你是何炅肚子里的蛔虫?


当愚昧成为主流,清醒即是犯罪。


不匿名,不喜欢谢娜,只讨厌她不专业的支持水平只会哈哈哈,好美的烟花……

人品方面,就是一个普通好人但有点瑕疵,世界上没有那种十全十美的好人微乎其微。帮助没火之前的杨迪,张大大啊什么的,神经大条,疯疯癫癫的。

只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黑谢娜变成了政治正确,知乎搜一搜一大推所谓的证据:截图,文字,视频等等。从主持水平到人品到和吴昕、何炅的友情,每一条回答看似有理有据却从头只不加掩饰的告诉我谢娜怎么怎么不好。

//谢娜何炅友谊

A:快看,快看,何炅叫娜娜了,他们还是好朋友

B:从原来的张口闭口娜娜到现在冷不丁叫声娜娜,成年人的友谊体现在细节中,他们早已决裂

A:快看,何炅和谢娜一起录综艺《朋友请听好》

B: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为了钱被迫营业罢了,成年人的友谊体现在细节中,他们早已决裂

A:何炅谢娜节目表现很真实,何炅直接辟谣了

B:假的,节目都是剪辑的只会让你看到他想让你看到的东西,何炅情商那么高,会掩饰的,但是成年人的友谊体现在细节中,他们早已决裂

A:……何炅谢娜决裂了

B:真的,这是真的,我早就看出来了,早跟你说成年人的友谊体现在细节中

C:家里xxx在娱乐圈工作,据说/听说早就不是朋友了

D:18线小明星,接触过他们,早知道绝交了,为了前途,匿了

A:……呵呵

各位知乎「大佬」,收起那低级的傲慢,放下可笑的偏见,谢娜主持水平差不假,人品问题我们没资格随便扣帽子,和谁的友情更不是我们瞎揣测。

当事人都说是好朋友,你为什么不信?因为你潜意识就是觉得不是好朋友,这种潜意识可能是看多了假新闻或是自己的某种「直觉」,不过别人的友情轮不到你来著直觉来直觉去。

倘若世界上发明出「友情检测器」,检测出他们就是好朋友,你也会说是假的假的,机器坏了。

哈哈哈,你以为你在第五层,别人在第一层,其实你……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XX,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事情概述:

《朋友请听好》节目里面,大家在头脑风暴,何炅提议说可以在广播里说「第一次……」

小年轻人第一个,温温柔柔地说:「第一次被照顾」

下一个轮到何炅,何炅还在思考,谢娜就抢答:「第一次谈恋爱!」 何炅愣了好久(ps: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也咯噔一下),然后谢娜就『自作主张』定下来了

接下来就是第一次正式直播了,何炅又被cue到『第一次恋爱的感觉』的问题,但我觉得他好像不太愿意在这次很重要的直播里谈这件事。这个问题刚抛出来,谢娜就起哄,说:「好啊好啊,我也想知道,何老师都没有跟我分享过呢。」然后何炅给出了一个『答案』。这个答案还蛮神奇的,我自己会觉得,这种问题的回答应该都会说自己的经历,我没想到他会说别人的恋爱。所以我们失去了围观「何炅初恋??」热搜的机会(ps:还是我错过了?) 我想何炅也不想因为这个而上热搜所以说了这个『答案』。

总结:

谢娜首先抛出『第一次恋爱』的话题,直指何炅。说明她也是真的蛮『好奇』的了,那么多话题不挑,一挑就是一个『爆点』。

接著,另一个年轻人莫名地就在直播中带出了这个话题,谢娜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吃瓜热情,(她心里一直都知道何炅『不知道为什么而没有跟她分享恋情』),在这个『不得不回答』的环境下,何炅说了一个答案,也不知道她满不满意。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表达清楚我的想法

但我真的想问一句:谢娜真傻假傻啊

这么多年朋友了,私下都不提,放到摄像机前就会说吗?自己那点好奇心能不能藏好。


难道何炅会站出来说,我讨厌谢娜,不想再帮她擦屁股兜著了,我跟她关系破裂了,不再是朋友了。这个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他们现在还是同事,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得,就算看不过去也不会公开拿出来说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