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十年,突然发现自己第一个关注的是谢娜,当年很喜欢她,感觉放得开又能搞笑,这几年关注她少了,偶尔看几期快本和妻子的浪漫旅行觉得她和以前感觉不一样了,怎么说呢?不说业务能力可能真的努力了也达不到,就性格来说感觉她更计较、更功利了好多,不知道未来她会怎么样,是继续啃老本呢还是怎样……何炅说快乐大本营他想做一辈子,但不禁想到如果谢娜主持一辈子快乐大本营,那这个节目不知道之后会不会越来越糊……


我不知她会怎么样,但是她真的很烦,又上热搜了。

小孩估计2岁都没有吧,就会做蛋糕了,也是鬼扯。她的微博全是张杰,张杰的微博却很少谢娜。一堆水军在微博跪舔看到也是烦,感觉这夫妻感情也就这样了,谢娜一直在强撑而已。


谢娜迷失在自己幻想的自己是全国人民的小公主里不能自拔……40岁的老公主是随时要有侍女随从的,不能自己一个人过马路的。当时张杰在节目里说出「怎么可以让她自己一个人过马路呢」我想全国人民的尴尬症都犯了吧……

也是一路吃苦走到今天的,自己原先是啥样又不是不知道,地下室都住过,也是从没钱过来的,有点钱后就这样了?过马路都不会了?在家吃饭估计都是张杰喂的,还要带个围嘴,别弄到衣服上去了哈……

还有一次,张杰说他每天要给谢娜讲睡前故事,都是说小熊熊小猪猪一类的童话故事,当时一起做节目的还有黄磊、何炅,我想不止观众,他们两位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尴尬症也都犯了吧……

他们两个但凡有一个是有头脑的人,都不会做出这些事、说出这些话的。在外面塑造的分明就是一个幼儿园小朋友的形象嘛,关键是你40了啊大姐!你成名赚报酬、赚广告费、上节目拿酬劳的时候,怎么那么精明不装幼儿园小朋友了呢?你做主持人就做主持人,出来卖幼儿园小朋友人设是为何?有些主持人做人不怎么样,但是主持功力很好。xn真的是不知道她凭什么坐在那里,就凭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装疯卖傻的人设?

xn退出娱乐圈,感觉这个世界少一份轻浮的聒噪,增加了一份质感,让人舒适和淡然喜悦。


不敢想。

知乎关于吐槽她的帖子太多了,说的确实有道理。现在全是啥何炅改口喊谢娜,生日送官方祝福等。反正我看了都替她难过,嗯……毕竟我闲的。

偶尔看这种帖子,好奇觉得她这种人,一个人呆著的时候,会不会反思自己呢,看到知乎大家的评价,会不会难过呢。毕竟我感觉她也是一个很感性的人。而且不管什么人,都不可能完全不受外界环境影响。

对于未来,希望张杰不要出轨,张碧晨、邓紫棋的瓜我也吃了不少,饱暖思淫欲,张杰现在的条件可能会对伴侣的要求越来越高吧,尤其是音乐上,可能会更喜欢懂他的,但至少谢娜身上我没有看不到,可能我瞎了吧,在粉丝眼里。挂在嘴巴的最多就是杰哥好爱我,杰哥唱歌好好听。但是记得有一次看向往的生活,她秀恩爱时候连张杰的演唱会时间都不知道,倒是旁边的何炅一口答出来了。

谢娜纵有一百一万个不是,感觉对张杰的爱还是很深很深的。

未来,希望张杰不出轨;

至于她,希望大家还是嘴下留情;

毕竟,我在遇到不喜欢的人时候,总会默念一句:社会会替我教育她的。


无非就是退休回家享用她前些年哈哈哈哈得来的财产。爱情不爱情的也无所谓了,反正有钱就可以找到爱情。

大家再讨厌她她还是有代言有钱,而这些钱足够她安享荣华。

对没有能力的人来说这个时代真的太宽容了。


很多人说黑这个字不合适,说实话我对谢娜真的不了解,不知道是事实还是黑。这个回答也是很久之前写的,暂且给黑打个引号,虽然我真觉得没必要在这里咬文嚼字,谢娜好不好跟我真的没半毛钱的关系

===========手动分割线====

现在谢娜应该已经被「黑」得很惨了,所以结果可能有两个:

一,她虚心接受别人对她的(黑)评价,然后醒悟过来,不断地学习提升自己,重新塑造自己的形象,或许还能留得一席之位。

二,觉得天下人都瞎了,依旧我行我素,认为说她不好的人都对不起她,然后到处树敌,最后人走茶凉,徒剩一地鸡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