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一的时候因为谢娜的尬笑而放弃了快乐大本营 到现在我突然发现一瞬间就这样了 为什么昂


问: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娜:大家好,我是娜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问:您如何看待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讨厌你?

娜: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问:您认为网友讨厌您的原因是什么?

娜:你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问:网友曝过您的各种黑料是真的吗?

娜:你说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问:您如何看待那些讨厌您的网友?

娜:不好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问:您如何评价自己呢?

娜:看下图你不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水军都督谢娜终于翻车了。

在最近,谢娜回应主持风格争议的新浪微博中,评论区不再是一片祥和,一片鼓励和羡慕,第一条热评明晃晃的指出了谢娜不是风格不行,而是水平问题。

原本看到她的微博有反感,看评论区一片捧也就不想说什么了。可是这次群众情绪被集体引爆了。

————————昏割————————

破0.5k赞啦!

谢谢大家!

如果谢娜的「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尴尬,请大家移步看看什么叫真正的综艺感!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30633568/answer/740793496


我觉得顶多算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吧,感觉之前不喜欢她的人挺多的,但是在网上很少讨论,现在她活跃度还挺高的,好多地方她都有露面,所以大家会去讨论。

但是大家对一般明星是有褒有贬的,举个例子,关晓彤,不喜欢她卖学霸人设的人有,但是磕她颜的也有。

但是想来想去,我觉得谢娜没让我觉得有什么特别讨人喜欢的地方,反过来槽点真是一堆堆。

曝光度高+槽点满满=全网黑 就很自然咯。


不是一股脑的冒出来,只是以前没发现而已,也没发现会有这么多。

因为失望是慢慢累计堆成的。


我觉得主要是,当年喜欢她的小朋友渐渐长大,发现自己都长大了谢娜还没长大,反而更加疯癫,于是就看她不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