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瓜,她绝对不讨厌你的,她只是不想让你觉得太容易,想矜持一点,放心,她内心里是不排斥你的,但也不代表喜欢你,加油哦(′-ω-`)


当我不想谈恋爱,或者那个男孩子又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他的喜欢会让我很有困扰耶!!

我会去躲著他,会刻意去疏远他,真的不想有什么纠缠!!!!

所以呢,什么不干也是好的,喜欢是两情相悦,是情投意合,不表白,不作为,也是对自己喜欢女孩子的一种绅士行为。


其实这只是你自我感觉,有的时候还是互相表明了心意好,你大可先问问她的看法。


放弃她,不要成为舔狗


提升自己吧,但其实有的时候并不是提升了自己,别人就会喜欢你的,这种事情,还是看感觉吧。要么你就换一个人喜欢,总会遇到你喜欢也喜欢你的人的,祝好


被讨厌了,就先好好学习吧。

努力优秀起来,既对得起自己,也可以提高自己的吸引力。


你仔细观察一下,你觉得她是讨厌你什么。外貌,性格还是什么其他的。她讨厌你什么你得知道,然后去改变。不要为她去改变,为你自己。这真的很难办啊


女孩子如果喜欢你,她会主动的,如果她都知道你喜欢她,还对你很冷漠什么的,那她就是对你没感觉。死缠烂打没意思的,早点放弃,不要热脸贴冷屁股。


首先你要有自信,不能感觉别人讨厌自己就真的放弃了。你可以试著约出来说明白,如果人家不反对你就有戏,直接拒绝了你就放弃吧。


enmm,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很自卑呢,而且会在心里暗示自己不要再接近她了,我不想让她讨厌我。

讨厌还是放弃算了


能感觉到大概就是讨厌你吧

放弃她,好好学习

要么,私底下弄清她为什么讨厌你,再换策略追呗


先聊聊天,慢慢接触,即使对方知道也不要慌张

别太捞太尬,都能够好好聊的


很简单 别喜欢了.


强烈建议你换一个,当你遇到更适合你的人时自然就会把她忘掉。我之前也是跟你一样的,被喜欢的人讨厌,送她礼物,她又退给我了,最后搞得我很尴尬,后来百度了好多关于这方面的,才知道放下的意义。后来看到她渐渐的没有感觉了,听到她的名字也不会多想了,觉得现在这个年纪还是不要太冲动。因为我jio得,你的爱要留给那个真正值得的人。

加油


放弃吧 不要让人家更讨厌你

不喜欢你的人不管你做什么都不会喜欢你

要是你的喜欢成了人家的烦恼就会厌恶你


其实可以试试 我就是个例外 当时男朋友也是 死皮赖脸的整天欺负我 是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以前要欺负我 然后我当时就每天被他整 真的特别讨厌他 他老是从我身边飞的一下跑过去然后打我一下 真的特别疼啊 当时就觉得他好烦好幼稚 真的特别讨厌他 所有不好听的话他都听过了 然后他还是一直坚持坚持 最后修成正果了 其实不一定像他们说的那样一定要放弃 还是会有例外的 不过概率很小 最后也希望你能幸福 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