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自由发挥吧

⊙▽⊙谢谢你们啦


喜欢一个人玩,从不主动叫小伙伴一块玩。

自己没事喜欢站在阳台看窗外的风景,一个人在树荫下散步,观察植物和动物。

特别听话,放学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写作业,必须写完作业才敢放心玩。

很喜欢认认真真地写作文,会背很多文章,反复修改自己的文章,直到满意为止。

不敢去店里买东西。

上厕所时怕人多,会跑到比较远的人少些的厕所去。

初中有语文老师鼓励我很多次去站在升旗台前演讲,我始终不敢,最后也没有上去讲,老师没办法只能找其他人代替我上去。

对异性的情绪不敏感,刻意有些疏远。

哪怕有的时候,别人提供帮助了,也很难开口说声谢谢。


上小学的时候需要去上厕所,要憋到放学回家。

从来不问老师题目,从来不举手。

家里来亲戚了,就感觉自己的家就不是自己的家了。大学之前从不和长得丑的异性说话,和长得好看的异性一说话就脸红。喜欢一个人玩,喜欢只和一个人玩。讨厌声音大,喜欢安静。

不管是同事,领导,老师还是同学,只要有人大声的带有情绪的和我说话,我就不可能再理他一句了。

喜欢在自己的世界里想事情,和别人意见不一的时候不会说,性格敏感,人也比较感性。泪点笑点都低,看别人在外边跳绳玩的活力四射的自己也会一个人在教室里乐。不喜欢参与游戏。人缘好,小时候是因为同学要抄作业。长大了是因为能够像理解自己一样去理解别人。

最近的一个:

看到这个问题。→ 看了所有答案。→有想分享的经历,但最终还是没分享。→鼓起勇气分享。

→ 还匿了。


一个人上讲台,蜜汁尴尬,蜜汁脸红,从小不和除家人以外的人说话,也不搭理人家
和别人在一起找不到话说,我自己无所谓,但是怕别人尴尬,但是还是找不到话
最佳辩手,即兴pre得分最高,校级创业大赛主持人,从小到大主持各种班级活动呢。但是面对喜欢的人,甚至不敢看他的眼睛

在路上碰见小学同学都会脸红;

在路上见到班主任会绕道走;

在家里上厕所都是等到家人睡著了;

在班上学习就是等到大家都开始学习才敢出声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