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嫩的自卑在心里发芽的时候,极难察觉,或者说也难以阻挡,当有一天意识到这个问题,顺著枝干摸过去,原来扎根在心里,没有连根拔起的勇气,只能难耐的熬著。

自卑又敏感的人想要改变有多难呢?直白的说,你心里认为坚不可摧的屏障,无论谁的一个无心之举,或是玩笑话,都能让它破碎,脆弱的不忍直视,然而,你表面上还是撑著那副正常的样子,内心的崩塌无人看见。?

过去的故事太多了,懒得回想,便不做赘述。


我觉得非常难 毕竟自卑的人往往是对自己不认可 觉得自己做什么都不行 这种想法很固执 想改变 只能从自身上改变


很难,非常难,自卑和敏感是扎根心底的,多年过去就如同你的左右手一样,你想要改正但又压抑不住心里的自卑又怕周围的人们不理解的眼神,你会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在和你作对,事事不如意不顺心,其实有时候人想要改变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时最大的障碍就是自己,其次才是周围的人,你若盛开,花香自来,若是没有及时调整心态,人很容易痛苦、难过,心态容易崩溃。


我个人觉得,自卑敏感的人或许是还有遮羞布,自己把所有遮羞布揭开就好了,反正我有时候做了一件蠢事,人家说我的时候,我道歉之后会破罐子破摔,反正本来就是个逗比,出状况是正常的,然后自己心里就平衡了一点


不难,就在一念之间,认真的


首先了解自己,怎么了解,从读书,从他人口中,做对比,找到自我,然后交流,增加朋友圈。最后多读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