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这跟我就很符合了,我就是那种比较慢热的女生,不过我虽然如今的朋友不算多,但是交到的朋友都可以说是关系很铁的了,慢热的人交朋友真的就得慢慢来。朋友在精不在多。

每到一个新的环境总会遇到那种热心的人,愿意带著你认识其他更多的人,亦或是其他种种,这个时候也是你熟悉新环境的时候,但对我来说,这些刚开始的朋友往往是不会处太久的,当然例外肯定是有的,这个并不绝对。

慢热并不代表不说话甚至冷漠,慢慢的试著同别人交流,从接话开始,还有就是一定要多笑。举个例子,曾经高中的时候轮到一次分班,我就那种不笑也不说话,让旁边不熟悉的同学潜意识觉得我很高冷?_?,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哇。

其次就是千万别急著交心,因为普通的友谊是个挺不稳定的关系,如果后面交恶,可能还会影响你在那个环境的「生存」(虽然是有点夸张了,不过毕竟人言可畏。)大家都懂哈!还有嘛就是大家相处起来是相互的,要有眼色,相处起来舒服这段友谊才会长久。就比如经常遇到的问题——买单。像请喝奶茶这种哦,这一次她请你,下一次再请回来就好啦,如果是一起出去吃饭,饭后把你的那一部分钱转给她。这种相处模式是很舒服的,相处起来舒服才能处的长久嘛。

还有就是老朋友也是需要联系的,不一定要你记得她的生日,而是偶尔互相送送礼物,当然了这礼物也不在于有价格多贵而是心意。慢慢的时间久了你会发现你的朋友有很多,但是,这些朋友不一定都是最好的,关系最铁的。只有三观相似,懂你的心思,愿意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的人才是真的好朋友。最好的那些朋友在你遇到困难需要她们时,她们一定是在你的身边哒。

知己难求,慢慢相遇,总会遇到的。


那就慢慢来,其实,这样交朋友,也许能了解的更多,更能彼此包容。


交朋友和性格真的没关系得,最关键是得自信,真诚,真的,我一个男生没啥钱,但是狐朋狗友特别多,我想不管是男的女的,交朋友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将心比心吧,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玩都是为了朋友著想,为朋友省钱啊,聆听朋友内心的声音,交朋友要学会倾听,多倾听对方的想法,朋友自然会多的,不要想著利用朋友,朋友嘛,什么叫朋友一起玩,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啦,而且人有一个特点就是你怎么对对方,对方就会怎么对你,也不要想著图朋友什么,你一想著图朋友什么的话,你内心就会有压力,在朋友面前就会不自然。好啦,感觉鼓起勇气,去大胆的交朋友吧。记住哦,要待朋友热情哦


慢慢来 合得来的人怎样都合得来 合不来的就更不用理睬 特别是出入社会后都忙著自己的事情 不用太纠结这个


慢慢接触吧


和朋友相处 注意细节 多多关注


慢慢来比较快,碰到和你相反的也很默契


提高相处频率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不要急按自己的节奏慢慢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那就慢慢来呗,慢慢认识对方挺好的


慢慢交,欲速则不达,不必担心。


既然知道自己有这种情况,去改变啊


不喜欢就说不喜欢,世上哪有什么慢热,遇到喜欢的人不存在慢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