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朋友说还不错,这个品牌主要成分是植物护肤,比较安全的,感觉如今买护肤品已经不敢求太多功效了,只要产品成分安全就感觉挺不错了。


感觉还可以,朋友用过这个他家的面膜,她是去年夏天在海边被太阳晒伤了,用了这个产品后感觉确实还不错。


网上查查这个牌子的历史以及评价,没怎么听过的牌子就不要用了

补充一波:护肤品这类东西,本身就只是一个锦上添花的作用,你不能奢望他有多好多好的功效。有些人本身皮肤好,不挑的,怎么折腾都没事,就在我有一个长辈,用了TST都没事,但是网上不照样一大波爆痘的。所以对于我们这些不是老天赏饭吃的人,就不要瞎折腾了。如果真的想买,过上几年,等它经受过了市场的毒打再买。

其实只要你做到规律作息,保持好的心情,多喝水,少吃糖,坚持运动,基本都不会差的。

与其花几百买个不知名的微商牌子,还不如买个品牌。

云朵艾杨这个牌子,成立时间短,也没有背靠什么特别厉害的公司,你想想他的研发团队能有多厉害,而且他就是个传销的模式,只不过没有做大而已。

我知乎上看了一些对云朵艾杨的评价,除了一些老天给饭吃的皮肤,其他的,基本可以一律按微商打死了。

下面这篇供你参考

猫儿:云朵艾杨说是慈禧古方,纯天然中药护肤,到底是不是噱头??

www.zhihu.com图标

这个牌子应该算是个挺不错的国货护肤品牌了吧,品牌比较年轻,发展速度快,而且在植物护肤方面做的挺不错的。我们圈子里知道这个品牌的人还不少,有几个朋友就在用他们家的护肤品,对这个牌子评价都挺好的。


之前在线上买过他家的面膜,总体觉得还可以的,成分纯中药的,没有添加其他东西,而且感觉还有一点点美白效果。


我正在用,纯露之类的还是蛮好用的,我之前做的激光祛斑,冬天风吹的有点屏障受损,用的蓝莲花纯露,还蛮舒服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