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学不会放手,认为时间可以治愈一切。后来明白其实对方也在不断拉扯,时不时在意你一下,时不时又让你难过。喜欢or不喜欢,花园的花瓣也快被摘

人说攒够了失望就会离开,后来想想不太对,让你离开的不一定是期待落空,离开的原因是疼,是煎熬。心疼的难受,再执著也不抵内心的疼。后来,也不想再关心对方是什么情况,他到底是什么态度,因为疼了就缩回了手。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想到有日,若他有了爱人,感叹自己没有这个运气。祝你幸福美满,祝你不要像我这样爱而不得,辗转反侧。

当然,以后我不敢保证,但是目前你也错过了我,我这样不计较得失,可跨越山海来寻你的人。

我喜欢过你,因为太疼了,我就手放下了。放下后遗症是断断续续的阵痛,没有关系,伤口愈合留疤后又是一条好汉。

如果没在一起,永不相见是最好的选择。


放手很难,但是当你放手之后会慢慢明白,属于你的不会走,不属于你的挽留也没用,正所谓「强扭的瓜不甜」,既然他/她的心都不在你这里了,你何必还要纠缠不放呢?少年们一定要最好的自己,把温柔和心软留给值得的人噢!愿你们以后遇到的都是温柔与深情。


不爱就可以了。

你要问:怎么不爱呐?

告诉你:不管你是男是女,爱自己就好!专心提高自己的学历(或者工作技能),专心经营自己的身材,专心学好一门外语……………

制定计划,努力试试………看你还有时间去「爱别人」吗?


一瞬间心死,我以前很喜欢我的竹马,但是高中的时候他一直和另一个女孩玩得很好,有一次我就站在他们后面看他们两个聊天,突然觉得自己的喜欢不值得,就那一瞬间我就心死了,然后我再也没喜欢过他。2019年我竹马和我表白了,我怀著报复的心理答应他了,准备在他爱我无法自拔的时候甩了他。可笑的是,后来我又喜欢上他了,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他了,他和我讲那时候他还不懂感情,他和女孩讲话是因为他和她都是理科生在讲题目,我傻眼了,很多时候死心和喜欢都是一瞬间的事情,希望你能够爱上一个不会让你死心的人,希望也能遇上一个能够让你的心死灰复燃的人


我一直都没有放弃,始终在心里。然后激发自己做什么事都想做的好一点,好配得上这一份喜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