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七八岁的时候妈妈喝药没了,随即他爸跟人相亲结婚并育有一子,俗话说的有了后娘就有后爹,吃不饱穿不暖是常态,但是老公好在努力工作,但是工作完也不忘跟他爸一样天天喝酒,和家常便饭一样,刚结婚有孩子的时候他每天下班就会第一时间回家,但是好景不长还是每天努力工作,下班努力喝酒,我们结婚是我妈各种负责,他家人啥都不管,而且时间越来越长发现我老公觉得我家人对他的付出是应该的,结婚三年还跟我爸妈住在一起,他自己没有感觉他要挣钱努力给我和孩子一个家,希望各位答主嘴下留情,觉得我很圣母要拯救他,我不想让我们的儿子也在单亲家庭长大,所以我想有没有办法让老公改变一下


这不是单不单亲的问题。如果一个人成年了,固定成了自私自卑的心态,那他就废了,你没义务为他付出一生受折磨。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世界上什么事最难,改变一个人,劝题主另辟他径,想办法营造美好环境吧,你自身影响他,还是有可能让他好过一点了,改变就不用想了。


要他自己愿意成长才行,不是你单方面努力能行的。


自卑每个人都会有,接受自己的小自卑,像对待小baby一样呵护它。它不是坏东西。


赞扬他的优点,不过要隐蔽随意点,不要刻意了!


通过我九年的努力,他积极地想改变,我圣母爱泛滥的想拯救,到现在九年的时间了,婚也结了孩子也有了,所以我最有权力来回答你这个问题,放弃吧,没有用,他的自私是刻在骨子里的,他的改变是虚伪的表象,遇到事情就会打回原形,就这样。


换个老公


没办法改变的,


放弃改变任何人,先做好自己。


多鼓励,多成功,多自信


你以为你是谁……可以改变另一个人的十几二十年的过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