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民反诈视频号上留言,多种途径试试


被英皇外汇平台诈骗将近20万,半年没任何消息!新的一年开始努力奋斗还钱吧!加油陌生人!


网路投资平台大都是打著国家擦边球去冒风险的,既然已经报过警了,你能做的只有等待,再著急也是无济于事的。除了警方,再没有人帮你。至于你说没信,那是你过于著急,警方又不是孙悟空,职能也就那么大,这个网路诈骗牵扯范围广,需要多部门配合,程序繁琐,在这里,希望你好好生活,通过自己努力让自己更加向上,乌云盖顶,总有阳光再现。


已经曝光了。我也是遇到过。幸好后面及时处理了。


我也是受害者,我50万


我也是受害者,我被骗了一万多,全是假期兼职才赚了的,想想也是可气


我能感受到你内心的焦急,也痛恨自己怎么这么傻,这么容易就上当了呢?其实这不怪你,每个人都自己成长的路,也相信你经过这一件事,你也有了很多思考!

网路的虚虚实实,真真假假,真的让人眼花缭乱,相信警察叔叔也在抓紧时间破案,只是网路案件真的很难侦破。

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把它搁置一边,把眼前的事做好,再慢慢积累,人在一切都会有的,这是一句安慰人的话,但也是一句实话。精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