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软体找对象靠谱吗?有权威的吗


利益相关,我的话有屁股问题,请谨慎思考。

我是觉得2020年了,人工红娘+预付费的信息不对称模式可以被电脑完全取代了。

如果按我的小程序,大家只是交换择偶标准,是两个择偶的人在博弈。类似于「你想看我的什么,请拿自己的来换」。比如想你申请交换的人其余择偶标准都填了,却没填写「家庭健康状况」,双方就要博弈了,「他为什么每天这一项」以及申请方「我不填这一项or我避重就轻行不行」。

可是人工红娘+预付费吧,是你作为消费者,花钱向红娘购买「满足我要求的」个人信息。是消费者(甲方)和红娘(乙方)的博弈,甲方是信息不对称的。可是用信息化的手段达成「信息对称」是和红娘的商业模式冲突的。

而且,「实名认证」的效果一般般,只能审核「好人」。因为政府不可能开放车、房、财产的审核介面给私企。那好人当然上传的是真实的信息,骗子却PS一个就可以骗过肉眼审核。等于「实名认证」帮骗子筛人。不然2020年了,怎么还有杀猪盘呢?那些人是怎么通过注册+强制审核的呢?

其实历史修改记录和大数据行为判断就可以事先标记「杀猪盘」这种高风险账号,因为骗子总是虚构高富帅去骗不如自己的人,但从人性讲,择偶都是慕强或至少门当户对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主动认识比自己差很多的人呢?且除了骗子,不会有人修改性别、出生地、毕业院校等信息,普通人更没多少机会修改「工作地+职业+收入」的组合。有这类行为的大概率是骗子。

当然了,这个技术你是没法在一个人工服务的平台上见到的,因为这套技术就是大数据信息化取代人工的体现。取代人工,所有红娘都得辞退,这公司连同红娘、配套的后勤岗位都得被裁撤。你要是一把手,你敢上马这种技术吗?

2020年了,该交给电脑的交给电脑吧,红娘这个职业可以被电脑取代,告别历史舞台了。


如果您的工作地是北京地区,那我还是毛遂自荐下,0人工、0社交的择偶标准交换工具。除了基本信息外,其余所有信息都是「你想看对方的信息?请拿自己的交换」。照片不公开展示,详细信息在交换前可设为「公开or不公开」。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红蓝天平」

本质上就是公平交换的博弈,详细内容虽有公开/保密,但内容只会显示给已交换的人,所以出于「和同性竞争优质择偶资源」。适当公开敏感信息如收入、家庭、健康状况,在「争」的时候,是有好处的。

安全上,交换过后,点击此人的微信-转账,ID后有括弧说明有微信实名认证,否则一律当骗子处理。微信的实名认证,一定比婚恋平台的更隐私、安全、公平。

发布于 2020-10-08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不妥协不妥协

谢邀@Joker

不靠谱

它们的目的是赚钱,结婚是大事,它们怎么核查双方身份?


不靠谱

它们的目的是赚钱,结婚是大事,它们怎么核查双方身份?


网路社会,通过婚恋软体脱单甚至结婚的大有人在。通过婚恋软体找对象可以靠谱,但取决于你用什么样的婚恋软体。靠谱的软体首先能够保障你的信息安全,其次可以通过大数据精准匹配到合适的人选。我算是用交友软体用的比较多的,大大小小的全都用过,男朋友也是通过交友软体找的。在这里建议大家不要一味地跟随潮流,用那些很火的交友软体,因为里面的人还是比较鱼龙混杂的,不如尝试一些小众但质量较高的婚恋软体。比如说:

一伴。一款2020年度婚恋交友APP互联网周刊选择排行第一的应用。一伴不像其它乌烟瘴气的交友软体打著交友的幌子到处贴广告。一伴的小纸条功能很像上学那会儿传纸条。此外,一伴的信息审核比较严格,这一点我是非常看重的,毕竟使用交友软体最担心就是被骗。但是在一伴里每一个被展示的用户,都需要经过审核通过后才会被展示,不会存在非本人的形象照片,能保证用户的真实性。这一款算是我使用得最多的交友软体了。Only。第一眼被它的名字吸引了,觉得「only」这个名字好浪漫好专一。更重要的是,用only的人高品质素质普遍较高的,使用下来基本上没见过动不动就爆粗口的人。在上面的动态里面可以看到大家每天的生活分享,简直和微信朋友圈无差了。遇到心动的ta还能互加vx。每周在上面还能磕到别人甜甜的爱情故事,试问谁不想要呢?


不靠谱 全是骗你买很贵的套餐的


现在各个媒体报道过很多网路征婚被骗实例,使受害人人财两空,蒙受损失。网路虚拟,进入要慎重。更不能被虚拟的美女所迷惑。因为,你看到的美女就是电脑所p出来的,不是真实的本人,还有可能是男人所扮演的美女。她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通过各种理由,向你骗钱。找对象要通过正当渠道进行征婚,在网路上找对象,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