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泰国面膜实在够火,我试过,其实膜纸大同小异,都属于市面普通的蚕丝膜纸,其实膜纸在我们使用面膜和挑选面膜的时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品质好膜纸不会容易撕裂,不会滴精华液出来,有滴出来精华液的说明膜纸吸收的不好,而不是精华液过多,所以不要只看效果,脸上的肌肤很重要,膜纸很关键,我最近发现使用了一款椰子水压制的膜纸真的爽呆了,果冻状,关键是敷在脸上膜纸会慢慢收紧肌肤,用过几次,脸部真的有提拉紧致的超好效果,哈哈我不是卖广告,是真的被人推荐使用后觉得跟蚕丝面膜有太多不一样的感受.说回泰国面膜吧,里面的精华液使用后保湿效果还可以,不过大多的面膜最基本的保湿效果一定要有,至于其他功效我真的还没有感觉出来.你可以用几次感觉一下,如果只是保湿,而没有改善肤色,美白提拉,那它只能算是一款大众化的面膜而已啦.

我用了起痘痘 过敏 之后再也不敢碰了


我在小红书上买了几十片,绿色 红色 蓝色和紫色,分给舍友了一些,我是敏感肌,用著不错,她们也都说好用,后来舍友又去小红书上买了,跟以前的效果不一样,好像是假的。

不清楚为啥网易考拉上搜不到这个牌子?淘宝上一大堆。想再次入手,不知道去哪里买。


好像爆出过有荧光剂!而且假货超级多!慎重!


我用了用著还可以啊,特别是那个红色美白的用著真的变白了


香精味有点重,补水也就那样,价格在那里,主要看你自己。


表示感觉不太好用 过了一个半小时现在 红的基本退了 但仍有刺痛感 敷面膜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个人认为轻微过敏 但可能因人而异 没敢试第二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