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不道歉,还理直气壮的,这个态度让人很恼火啊


何为对错?只不过是别人没有按照自己所想发展的气急败坏罢了


如果他觉得他做的是对的

怎么会给你道歉呢


大男子主义?有些男孩子可能知道自己错了可是并不会承认,如果他是这样的人的话,你只要想办法让他找台阶下,差不多就应该可以解决了。但也可能是他觉得他自己并没有错,而你认为他错了,所以这时候你应该跟他好好商量,分析你们俩彼此之间的矛盾,到和平解决,这样子,你们更会互相了解对方


有几种情况,一可能是在气头上,需要时间来冷静,想等气消了之后,再给你好好解释。二可能就是他没觉得事情很严重,这件事情你应该能够理解不需要解释,三就是他心里很愧疚,只是不擅长用言语表达,没有合适的方式和机会来跟你解释清楚。


沟通吧,成年人的世界,小孩不太懂


嘴硬呗,如果过后嘴上不道歉实际行动有表示也不错,但是嘴上不道歉实际行动也没有。那你不想办法收拾他、以后你还有地位吗。


男女思维不一样,他觉得没做错或者没有解释的必要


如果是要面子,给他个台阶。如果是脑子有问题(性格上的小缺陷),自己考虑能不能忍。

三观正常,吵架不动手不大吼大叫的话,好好谈谈,可以沟通慢慢改善。保证信息对称理解到位,不要有误会。

以退为进,先把自己的问题提出来认错或者公正评价,让他也心平气和的认识自己的问题,以后改善。

有进步才是好事。

当然前提是他过错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