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车型北美地区的八代凯美瑞已经陆续帮用户升级软体以增加对CarPlay的支持,国内的凯美瑞并不在升级之列。就连丰田第一款支持CarPlay的车型亚洲龙进入国内后也取消了CarPlay的支援,为何丰田要这么做呢?(横向比较,大众、本田、雪佛兰都已经在各自国内投放车型铺开对CarPlay的支持)

注1:19款凯美瑞疑似更换国内定制车机z

注2:跟丰田关系密切的斯巴鲁同样也是国外版支持CarPlay,国内不支持。


市场区别对待

carplay其实很重要 谁现在不用手机导航?

新款es也被阉割了

北美新款rx不仅有carplay还有andriod auto 而中国官网只有carlife?

也没有说4s后期收费升级啥的


雷克萨斯es对我而言最不满意的就是车机,作为一个离不开导航的人,没有CarPlay是最大的减分项,比2.0L自吸的动力还要不能忍受。


确实了解到中国的凯美瑞和亚洲龙都没有苹果carplay互联了,据说是中控主机更换不一样的了,和北美的主机不一样了。

其实现在可以通过加装模块实现carplay 了,还可以直接显示原车胎压监测系统的数值,已经大量装车,没有任何问题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电商平台搜,车农汽车用品专营店 。问下看下是否适合安装您的车

更新:

现已支持无线CarPlay加装的,超越原厂有线,无线真的方便很多

有线版:


绝对的败笔,会影响很多人的选择。号称支持mirrorlink,也没有一款手机真的可以连。对丰田最不满意的就是车机,还有大陆TSS不是2.0。


中规车减配日常

五花八门,无处不在 亚洲龙简配降配难获青睐?

mp.weixin.qq.com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