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 这就是素质问题 我只能说这种人父母没有教育好子女 但是孩子品行不怎么样也确实是真的 我就遇到十几个拉我讨论组往死里骂我的 一口一个cnm.nmsl 讲真 我不是不会骂人 我懒得和一群疯狗对骂拉低我的素质 所以我全程基本没说话 事后直接举报 结果人家觉得我执著于道歉心胸狭窄 说我举报是背地小动作 还告诉我不要去惹她们


因为底层人民占绝大多数啊


罪魁祸首找到了 微博名@带带大师兄

害 其实就是抽象文化的发展与渗透的过程

谁身边没几个狗粉丝呢


因为现在人比较暴躁吧 不想同你废话 挑最狠的 一句完事


社会开放


现实中能随口说出这种话确实很恶劣,但网上就不同。

网上发言不用负责任,因为对方根本不知道你是谁也追究不到你的责任,所以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宣泄内心的负能量,以至于辱骂这种行为已经成了常态化。

所以你要是想在更多网圈混好就得做好随时被喷的准备,自然自己也得厚著脸皮掌握一些骂人的辞汇而且能做到必要时候张口就来。所以很多喷子也是形势所迫,为了争取正常交流的空间不得不如此,就好像现实中打架一样,你不一定要通过打架欺负别人但你得有这个能力,这样才能保证你自己不会受欺负。


刚刚就有个人这样骂我,我就原封不动的骂回去,现在已经不需要质疑为什么这么多人骂了,让他不敢骂,知道骂了有报应就可以了


意识的觉醒程度还比较低,就像小孩子会口无遮拦,因为他们还没能意识到自己说的话的内涵。

而成年人、青年人说出这种话,则可能是因为社会对他的正引导不够,而导致他的思想意识不够成熟,从而对这句话所造成的伤害没有一个正确的评估。

说到底,还是道德约束力度的问题。


以前见面就是说 nm

nmsl这句话是带有严重的鄙视意味的。你让说这话的人在现实中说句试试?

真是网路上没有管,还真给他脸了。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

不过倒是经常在打游戏的时候见到,而且还是大半夜的时候,那种一定背景音是网吧里的zz。

这种人我遇到直接就问他,你吃饭了没?

我就没有见过一个人会有什么怨气说nmsl而不是说cnmd。这个就是个区别,

既然对面是不可能敢在现实中说这种话的,你也可以不管逻辑的辱骂他,多么粗都可以。不用担心他的尊严,不值得。能说出nmsl的人,一定不会向你道歉。你自己用语气说说这句话就知道了。


上口了8??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