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38岁,上无老,下有两个小孩,大的五岁,小的三个月,十年前进入一家投资公司,认识了股票,结果一发不可收拾,见过大钱的我,对基本劳动嗤之以鼻,总想通过自己聪明才智放手一搏,在股海尽情的冲浪 ?♀?,享受股市带来充实的收益,可以结果让我赔了20多万,工作丢失,对我最大打击来说,就是没有生活的信心!


学习学习再学习


不是谁都能在股市赢钱,不要全职投资股市,不要全部资金投入。在还没摸出门道前坚守这两点。目前处在牛市初期,找出低价低位低估的股应坚定持有,还是有机会赚回来甚至更多,频繁操作会继续亏下去。


从年龄上来说,您是长辈,以阅历和经验来说我远远没有资格给您建议,但既然自己看到了,还是想说出一些自己还不很成熟的想法。

首先您是有家庭的人,夫妻关系不了解如何,但有两个孩子还是很幸福的。

然后是您在投资上在目前看来并不成功,又有两个孩子需要抚养,建议不再从事风险高的事情。看到你从事的是投资行业,投资行业不一定人人都需要做投资,你可以从事一些相关但不直接投资的工作。

最后的也是我最想说的是投资失败很难受也很不甘心这很正常,但如果及时退出你也会感觉如释重负。只要想改变什么时候都不会晚,因为不改变生活只会更糟糕。对于我们这些普通大众来说,都是在众多糟糕的路中尽可能找一条稍好一点的路走下去。


不知道你怎么亏的,按理来说十年前这笔钱就应该亏,这个年龄段我认为把小孩养大就好了,不要想著翻本了。(个人认为证券交易最佳入市年龄是15岁左右,高于25岁才入市交易就有点迟了。股票交易入门至少要一个牛熊周期7年左右,1-2年就赚钱的会凭实力亏回去。)


市场就这么多钱,还有交易所、券商和期货公司要收手续费。赚钱的人肯定是少数,而大多数人肯定是韭菜。你如果是业余的散户,怎么能保证自己拼得过那些经过专业训练的投资者?

交易的世界是很残酷的,不见得适合每个人。如果已经赔了很多,还希望从股市中翻本,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

建议你还是先重新找份工作,踏实生活一段时间,再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发展的行业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