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cue 00后?

这种事情也要问我吗?

我说不许要孩子 你就能不要吗?

别想些那么远的事 该好好学习的时候就好好学习 正在工作的就好好工作 在谈恋爱的就给我好好谈著 等到结婚的时候问问你自己以及未来的另一半 想不想要孩子 别老听别人的意见 (你自己的事只有你自己能做主)


想要就要,反正我不想


你先结婚哦,先结婚,再考虑这些事情,你别是个05后


95后还没结婚呢,00已经考虑生孩子的问题了吗?生不生孩子看家里的情况,如果家里父母愿意帮忙照顾孩子,然后经济条件不错,想生就去生,不要被其他人影响,毕竟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才能决定,也只有自己才会对自己负责,所以想想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这个生活里是否有孩子就明白了


跟00后无关吧。

反正我不结婚,房子和教育医疗就追不上我


要不要孩子跟是否00后没关系


我是不打算要 如果钱够多的话 可以要


这个问题邀请我干嘛,我有孩子了,日子苦点,但心里有了牵挂也走了责任!我也有个问题,不要孩子的话,结婚和谈恋爱的区别在哪里?


我觉得00后就不该这么早结婚

你成熟了?你承担得起一个生命的未来?

你自己有多大的责任承担能力?

年龄不是衡量一个人成熟标准,

但是在某种程度上,

它的确能反映群体大部分人的状态。

大部分00后在剥离了父母资助的情况下,

资产都是比较缺乏的状态,

自身对风险的抵抗能力特别弱

所以我非常不建议00后马上结婚

更不要说要孩子了。

拿你这宝贵的单身时间去奋斗,

去提升自己不好吗?


我也是个oo后,我觉得不是应不应该,做好孩子生下来就必须要对他负责的打算,因为养一个孩子现在不仅要让他吃饱穿暖,更重要的是良好的教育,精神和体力、金钱上的消耗,如果生了不管以后孩子变成什么样子,都不要说什么后悔生了你之类的话。

像每一代都有每一代的想法,有的人喜欢孩子,想和相爱的另一半有个属于自己的结晶就生,而有的人可能原生家庭原因不想要孩子那就不生。

总之一句话生了就好好养育呵护,不要后悔,也不要盲目因为什么养儿防老、盲目跟风这种心理去生孩子,想好为什么要生孩子,如果你只是为了说养儿防老或者年龄到了、或者身边的人的催生。那么请先考虑清楚对你来说怀孕很轻松,但是养育一个孩子不仅要从成绩这方面,更要有足够的耐心,更要注重孩子的心理,你想想自己能不能做到,然后再考虑要不要孩子


我相信,在此后的很多回答中,一定会有很多精彩的回答,以各种方式、故事和形式来告诉题主,不一定要孩子。但我还是要说,应该要个孩子。

从更矫情的角度来说,孩子是一面父母的镜子,你们和他们一道成长,从他们的成长中,还可以看到夫妻二人的状态的,这会有什么作用,不言而喻。

从不矫情的角度来说,那个生命是自己生命的延续,是自己年轻的细胞的展现,是自己中年的寄托,也是自己老年的依仗。无论他们是否孝顺,是否有钱,是否在身边,都是依仗。

没错,我没说错「依仗」这个词。无论是在物质上,还是精神上,孩子都是我们老年之后的依仗。

即便你很有钱,很想独立,动弹不了的时候做好了去养老院的准备,孩子依然是依仗。或者说「威慑」。

要知道,在养老院里,有孩子的老人和没有孩子的老人,是不一样的。

有个血脉相连的人在外面,对于养老院里的其他人来说,就是一种威慑。这种威慑能保护你尽量不受欺负。

这样说,很耸人听闻吗?

即便是,也希望你能相信。


看你的情况和想法,我是个单身20年的人,不知道该不该回答这个问。


想生就生


该要,建议别老想不要孩子找养老院,你真正了解养老院吗,可能并不是你想的那样。老了自己有人撑腰才是正道,不然有再多钱照样没人会像你想像的那样照顾你,你一样会孤独。别把养老院想的跟古代王府似的,想怎样怎样,老了最重要的是有血脓于水亲情。中国一直都是养子女防老,就是指望老了临终有人能送我们一程。现在科技发展较快,将来我们养老生活是怎样的也不一定。目前来看该要。


要一个吧,毕竟软糯糯的小人儿带给你的快乐金钱是给不了的


阿西吧,这么给你说我作为00年的人我表弟孩子已经一岁了。这个怎么说慢慢来呗,hold不住了再中出,毕竟二人世界还是蛮好的。


看和谁结婚


没有该不该,只有想不想


不建议要,不要问我为什么,问就是杠精太多


看个人意愿吧,我个人觉得顺其自然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