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点到十点没课,十点到十二点有课,


空闲时间只有两个小时。我也想到图书馆学习。如果两个小时。都用在学习上。学习的效果会很好。会事半功倍。


去啊!这样子的两小时反而一般效率可以很高。

我有时候就剩下一小时都会去图书馆,你回宿舍的话就会发现时间过得很浪费。其实两个小时很长的。


谢邀

这个问题不是很明确,没有主体,没有说明周期,也没有看明白侧重点在哪里。所以只能根据个人理解从主体和周期这边来谈谈这个问题。

首先,如果重点是两个小时的时长的话。若是自己真的想去图书馆学习的,那肯定是至少能够挤出空闲的两个小时来学习的。这个问题也不需要被提出来了。

其次,如果问题是只有两个小时值不值得去图书馆学习,我的答案是距离近的话可以去的,肯定不浪费时间。距离太远,就不建议了。

另外,从看群体,如果你是高中及以下人群上学期间不太可能,周末和寒暑假两个小时肯定没问题,一般至少一上午没问题的吧!所以高中及以下人群每周至少两天可以去图书馆,寒暑假每天都可以挤出两个小时甚至一个上午都可以待在图书馆的。

如果你是大学生,普遍周末一般不忙,除了社团活动,有些学校以及有些专业,这些专业的专业课不多的,一周七天之前有三天每天可以超过两个小时的空闲时间,这个时间不太多的人能够去图书馆,一般呆在宿舍玩。所以大学生一般每周三四天可以有空闲2小时在图书馆。

还有如果你是未婚或者已婚未育上班族,基本上只有周末了,即使晚上有时间图书馆也关门了,不可能去了。而周末能空闲的时间一般也是超过两个小时的。

如果你是已婚已育的人群,一周也不太可能挤出两个小时去图书馆,有这个时间大多数父母还是想多陪陪孩子的。


去啊,必须去。

用上精致的番茄 钟

学25分钟再歇5分钟

你就能学习四个板块的内容

期末考一共才考几门呀

这两个小时一下就能复习四门

你还不去?


谢邀。我以一个大学生的角度来看待吧

首先你确定你是来图书馆看书学习的还是悠闲放松的,把看书当做一个兴趣爱好(这里的书是很广泛的那种,个人爱好的),前者的话,你只说了上午,还有下午和晚上,时间很多,我也不知道你怎么花的,要是学生的话,是有很多时间的,下午有课的话,晚上也能看三四个小时,要是晚上还有课,你也可以晚上下完课还能看的,学生精力是很网速的(亲生体会)。

要是已经工作了,其实就没必要纠结去不去图书馆,一个人的房间也没人来烦扰你,也能安安静静的看书,去图书馆无非就是要一个好的环境而已。

个人观点


说点实在的,能问出这个问题,其实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了,那就是不想去。但是作为过来人,我想和你说,一定要去,八点到十点,说明八点前也没有课,早起一会儿,去图书馆背背单词,背一些专业知识,很重要,实在没的学,复习巩固一下之前学的内容,再不行人物传记,名著,什么心理学经济学的书也看一下,开拓视野,扩充知识储备。学生时代看似两个小时没啥,但是工作后,抽两个小时学习也是很困难的,望好自为之。


我反正不会吧,要不是有没有太多时间我是不会去图书馆的。


这就要看你自己的安排了,如果你想去,那你就去,听从自己的内心,不要认为空闲时间必须去图书馆,你可能时间浪费在图书馆,但效率不一定高,我就是这样的过来人,朋友,千万不要假努力!


当然去,为啥不去,能学一分钟就一分钟


那你得提前去,而且要静下心来,如果你是一个坐不住的人,那就不要去了。


不一定是去图书馆,可以就近选择一个教室安安静静的学习,千万不要在宿舍学习


如果图书馆比较近的话,可以去,如果有点远,可以找空教室看书预习复习


如果你感觉去学习很有成就感,能让你快乐,那就去


学习不一定要去图书馆,而你也刚说到只有两个小时,这样来回去图书馆又浪费了一定的时间,如果你真想学习,可以就你感兴趣的,或者你打算学的类目,在网路上,现在也有很多网课等等,做到足不出户就能学习丰盛自己!当然如果你喜欢看书学习的话,这也很好,现在图书馆都能一次借阅好几本书,你一次借出来几本,这样也省下了来回奔走图书馆的时间!最主要的还是你内心能不能看进去,学进去,环境的影响不大,我们正常人的生活环境也没有太恶劣噪音大到看不了书的程度!所以究其原因就是你心中有没有那颗爱学习的种子!


只有半小时我都去图书馆学习。寝室里我学不进去,太多的干扰因素了。在图书馆学半小时获得的收益要远远大于在其他地方学习一个小时获得的收益。


可以去看看书哇


去,几个两小时都能堆积出很长时间,可以看半本书了,刷套英语试卷了。但偶尔放松的时候就看两集剧或看部电影吧,也不亏。


我认为应该不止两个小时,现在的人生活节奏快,但学习时间还是要有的。只有两个小时间去图书馆的话,是不是只有两个小时应该是因人而异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