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公共图书馆还是高校图书馆,那好用资源可是太多了,最最重要的还是免费的!!!首先应有尽有的图书、报刊就不必说了,而且这些书籍报刊可以上溯到很久以前的,还有一些孤本、善本;然后就是海量数字资源,这些资源都是图书馆用财政经费从正规公司购买的正版,只需要读者办理借书证或其他登记就能免费使用了;最后图书馆还有很多公益类活动可以去参加,平时听不到的大咖讲座,读书沙龙,可用于提升自己,也有很多文娱类活动,亲子读书活动等等……图书馆就是国家给普通民众的一项福利,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利用图书馆,爱上图书馆!


题主你好,图书馆有很全面的图书资料。还有各种各样的比较有个性的资源,而这些特殊的资源和图书馆有关。不同的图书馆有不同的特别资源。

特别建议你去当地的图书馆看看。你要自己去经历,这样比听别人讲的,要好很多倍。


各种各样的图书图书的种类很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图书馆里没有的种类影像,报刊,杂志,有事没事可以去图书馆逛逛读本书,看看杂志。


有帅气的小哥哥


我觉得吧,第一是书籍资源,可以找各种各样的文献,举例国家图书馆,第二,完美的学会阅读环境,第三可以与一起相互监督学习考试的考友同学伙伴共同面对面探讨想换学习考试问题,分享学习经验,笔记共享,第四是会发现,原来有各种各样的人他们都那么爱看书学习,有学生,工作者,有已退休老年人,有拾荒的老人乞讨者,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去国家图书馆看书学习,看到了全身看起来肮脏衣衫褴褛的拾荒老爷爷,他拿著书那么认真的看著,手中拿著一支笔在不停的摘抄勾勾画画著,那一幕触动我很深,我发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看书,去图书馆的好处多多,愿你多多读书,腹有诗书气自华,昂首阔步天地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